IAMCSH (BorninMCMXCVIII) 的全部發文

[Gossiping] Re: [問卦] 沾到一點文化就要承認自己是中共國人?2026-02-02 23:39:46[Gossiping] Re: [問卦] 7年級:太陽花是8年級搞出來 與我無關2026-02-02 19:15:41[Gossiping] [問卦] 「地攤撿大漏」是什麼感覺 ???2026-02-02 00:10:41[C_Chat] Re: [閒聊] 三國魏蜀吳覺得自己是中國漢人嗎?2026-02-01 23:51:55[Gossiping] [問卦] 艾潑斯坦檔案算揭露美式文化底蘊嗎 ???2026-02-01 23:14:54[movie] [討論] 入侵腦細胞算是經典嗎 ?2026-01-31 04:40:22[Gossiping] [問卦] 大馬女大生之死有換來什麼嗎???2026-01-29 18:39:52[Gossiping] [問卦] 過年想自製烤乳豬很難嗎???2026-01-29 00:49:17[Gossiping] Re: [問卦] 台灣三太子信仰核心是什麼2026-01-26 23:45:53[HatePolitics] [討論] 習包子是不是太厲害了???2026-01-24 23:55:02[movie] [討論] 索命黃道帶是不是可以出續作了 ?2026-01-22 03:46:57[Gossiping] Re: [問卦] 臺灣人就真的是中國人吧2026-01-22 03:13:27[C_Chat] [魔法] 變形學算是最難的科目嗎 ??? 2026-01-19 22:48:29[HatePolitics] Re: [討論] 平心而論,蔡還是比賴做得好吧?2026-01-14 19:39:56[Gossiping] [問卦] 你有一千億你會幹嘛???2026-01-14 18:18:05[C_Chat] [閒聊] 航海王真人版羅賓選角可以嗎???2026-01-14 14:38:09[HatePolitics] [討論] 這一刻我們都是委內瑞拉人2026-01-03 16:46:40[HatePolitics] [討論] 柯老大是不是又誤判了???2026-01-03 14:27:31[historia] Re: [請益] 太平天國為什麼能搞得特別大?2026-01-03 04:52:41[Gossiping] [問卦] 有人用過阿爾卡特的手機嗎???2025-12-31 00:39:31

PTT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