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Venezianico這個牌子

作者: panvincent (鳳凰院兇真)   2026-05-22 22:06:33
最近版上有一些買賣文也有這個牌子
其中一支是我買回來的。
剛開始看錶時有留意過這個牌子,因為fb跟IG廣告實在太多了
雖然盤面挺吸引我的,但台灣經銷商有夠少
而且現場都沒有實錶可以看,所以最後還是沒買。
好像因為這牌子以前有拿統機改自稱自產機芯的黑歷史所以換過名字
但最近他們似乎搞了一個V5000的自產機薪還賣的不算便宜
感覺版上好像有不少人有買過或是想買這個牌子
不然來討論一下吧~
我自己是覺得沒背透來說他有些錶款真的太貴了,
這個價位的競爭對手天梭美度來說不覺得有什麼太大的優勢
外觀上是有特色但好看與否真的見仁見智
上手後有一種很明顯的劣質感無法描述
我的話大概就是最多擁有一支這樣
作者: lack (天天............)   2026-05-22 22:12:00
手上有一隻在板上買的,一天下來時間差了好幾秒,走時什麼的不強求,外表個人是蠻喜歡的,還是會拿出來戴戴背面是聖馬可教堂的刻紋,所以沒有透背是還可以接受
作者: Qweiss (Weiss)   2026-05-22 22:22:00
確實改名過0-0而且不喜歡這種原來完全沒聽過,卻會在某一段時期大量手錶相關影片出現的品牌(行銷大於產品力的偏見),我還是寧可選擇傳統品牌。當然喜歡那面盤設計圖個樂另當別論。
作者: shukushoku (MW)   2026-05-22 22:38:00
之前叫什麼名字啊?
作者: Qweiss (Weiss)   2026-05-22 22:43:00
Meccaniche Veneziane
作者: JohnTitor (約翰提托)   2026-05-22 23:00:00
他的競爭對手從來不是天梭或美度,有哪個小眾品牌能在三萬內的價位做到天文臺、矽游絲、動力儲存80小時,還有全球保固的呢?
作者: wchNKE (路人X)   2026-05-23 00:10:00
我找到的資料那個機芯是義大利機芯廠OISA做的
作者: ryuchenchang (陳倉)   2026-05-23 00:36:00
去義大利玩的時候,看左邊的人手錶慢五分鐘,前面的快15分鐘,就覺得他們可能不在意準不準
作者: frankbrown99 (coffeeBrown)   2026-05-23 01:34:00
聽說品控不太好,國外有人買了後發現原廠錶帶頭粒公差太大卡不住&把頭不居中的
作者: mariondean (你好我是迪恩)   2026-05-23 01:49:00
https://i.mopix.cc/RelZrS.jpg我是覺得物超所值了
作者: livefish5566   2026-05-23 06:04:00
所以你想買這個牌子的哪隻手錶至少要附上圖片讓人欣賞一下啊
作者: SA8699 (真他馬英九的)   2026-05-23 10:19:00
這家是玩面盤的,我覺得龍頭的地方很粗糙https://i.imgur.com/161Mb9w.jpeghttps://i.imgur.com/Rdsyr7j.jpeg
作者: LongerSolo (無菌魚)   2026-05-23 11:44:00
這家早期有威脅過國外拍負評影片的網友
作者: az134679258 (AZ)   2026-05-23 13:44:00
別買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