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股票

作者: forent (為何那麼愛睡覺呢?)   2026-06-07 11:58:59
要大跌
才會知道工作的好 幹點實業
這樣實在後
再理財
比較好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