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yr1221 2016-11-04 00:30:22目前在申請UT Austin 的 Electrical and Computer Engineering
想請問有人有申請過或是正在申請的嗎??
因為我反覆找了很多次都找不到sop的上傳位置
謝謝
作者: bb1168kk (BlackTea) 2016-11-04 11:04:00
在essays那裡面我也找不到XD 上面寫There are no essayquestions to answer for this major. Please continue
Engineering系統好像跟其他不一樣 一般applytexas的是可以submit之後再上傳~ 至少我看到的系統是這樣啦=..=
你一定是弄錯系統了吧 ECE不是用ApplyTexas喲
作者: yr1221 2016-11-04 13:10:00
我跟113bb大是一樣的狀況 我是直接用Cockrell的系統
作者: yr1221 2016-11-04 16:39:00
Decision, Information & Communications Eng (DICE)
作者: yr1221 2016-11-04 18:46:00
太扯了耶!!我的真的是空白的!!請問您有提交了甚麼嗎?
作者: lya0102 2016-11-05 00:31:00
我也是no essay questions … 不知道為什麼
作者: yr1221 2016-11-05 01:26:00
作者: bb1168kk (BlackTea) 2016-11-05 08:06:00
我問了學校,看不到的話送出繳完費以後在portal那邊就可以補上傳了
作者: yr1221 2016-11-05 09:04:00
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