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optical
[問題] 請問中部換lindberg 內框和鏡片選擇
作者:
spair
(spair)
2026-04-17 11:09:26
目前用的是air titanium rim
想換內框和好一點的鏡片 1.74
之前在北部老闆說要專門店家才能做
可否推薦中部店家 還有大致價位
近視900度左右散光150度以內
感謝
作者:
peter53161
(æ ¼)
2026-04-19 10:39:00
有專門開溝開槽設定店家不能做,就送鏡片商代工蔡司HOYA都有,台中要連Lindgerg有愛爾特.瞳光,純鏡片大墩宏恩可以送
作者:
miroyeh
(Miro)
2026-04-19 19:31:00
推愛爾特
繼續閱讀
Re: [問題] 依視路=Nikken?
optometry
[問題] 依視路=Nikken?
amberclover
Re: [問題] 遠視+老花
bwhmj
[問題] 5年近視增加約150度算多嗎?
bdxpq
[問題] 新配眼鏡戴起來時而模糊
almirst
Re: [問題] 眼鏡戴一陣子不清楚,過陣子又好了
kramnik
Re: [問題] 眼鏡戴一陣子不清楚,過陣子又好了
kramnik
[問題] 大家配鏡時挑店家的考量?
wutbyfd7
[問題] 7歲兒童 配近視管理鏡片推薦?
q28127227
Re: [問題] 配多焦鏡片的必要性?
EOSyu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