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如題,小弟是個素到不能再素到素組派
但有鑒於看過版上很多大大的分享
素組+消光就有很好的表現
讓小弟也不禁手癢想試試看
問題來了
我只會用現成的消光漆噴罐
(沒空壓機也不可能買)
我該在何時噴?
1.「零件未剪還在框架上」就噴?
2.「素組完成」整台鋼彈噴?
3.如有水貼/貼紙等裝飾,貼完再全機直噴?
小弟資質駑鈍,希望我的問題不會傷了各位大大的眼^^”
感謝回覆了~~~
作者:
ddik32 (睡覺睡到飽)
2018-08-27 15:45:00整機組完 上完墨線跟貼紙 再分成大塊(頭身腰手腳)來噴
作者:
pid2 (小人物的故事)
2018-08-27 15:56:00組完上完墨線貼完貼紙後再大部分解的噴
作者:
IKUZO (雞狗乖)
2018-08-27 15:57:00同樓上,記得挑天氣好的時候噴阿
請教樓上,因為分成六塊噴,關節處是否需遮蓋避免零件長久後脆化?
作者:
Waterpig (waterpig)
2018-08-27 16:20:00注意濕度 環境濕度過高會有白化現象
作者:
pid2 (小人物的故事)
2018-08-27 16:23:00我是沒遮啦XD但我通常都是夾著關節連接處在噴
感謝以上各位前輩指導,等這陣子西南暴雨過後再來試試,天佑台灣
作者:
MaiLu 2018-08-27 18:50:00我跟二樓一樣..把噴消光漆作業放到最後下雨跟陰天時別噴..因為會白化
作者:
huangdada (tientienla~)
2018-08-28 06:09:00素組用墨線筆 可以噴消光漆嗎
作者:
kps1247 (我的妹妹才沒有那麼少)
2018-08-28 09:32:00先上墨線 再噴漆 不然消光的顆粒會讓線散開
作者:
kcloud (547TK)
2018-08-28 13:01:00作者:
pid2 (小人物的故事)
2018-08-28 13:44:00作者:
kccc418 (大頭)
2018-08-28 15:05:00請問像樓上那樣夾,不會被鱷魚夾夾出痕跡嗎?
作者:
pid2 (小人物的故事)
2018-08-28 15:12:00我是沒夾出夾痕過啦,只是我都是選不外露的地方夾就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