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 這次星之楔有可能給四星角品香嗎?

作者: ClawRage (猛爪Claw)   2026-06-27 14:24:35
大家都知道
上一個年度的月之輪
很故意
https://i.meee.com.tw/emEEpUS.png
https://i.meee.com.tw/sMUHKNx.png
https://i.meee.com.tw/vy4tG7B.png
四星角通通沒份,管你是不是本地人
去拿老舊的神之眼
不給開月反應
只有五星角才配發月之輪
連偉大降臨者都分不到半點月兆之力玩
就感覺很斂財
https://i.meee.com.tw/OvMyrGP.png
下次一樣嗎?
作者: tom11725 (奧特斯)   2026-06-27 14:26:00
等阿羅夏跟沃雅妮莎就知道了不過光是旅行者就能觸發極星輝域了光這點就跟月反應有差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