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區] 維琳娜在室內跑步這樣好嗎?

作者: songgood (ilovegoodgame)   2026-06-26 14:06:11
從小到大
我們的教育
有一點
在室內禁止跑步
我們到了一個辦公大樓
維琳娜帶我們去開會
全程用跑步的
這樣對嗎
都不怕撞到人嗎
這是在室內不是室外
維琳娜這樣還有臉教訓諾姆嗎
要是諾姆也維琳娜在室內跑步
撞到人怎辦
作者: ClawRage (猛爪Claw)   2026-06-26 14:08:00
他特權階級,誰敢頂撞
作者: killerj466v2 (肥肥)   2026-06-26 14:20:00
這球撞到人應該真的會痛
作者: efkfkp (Heroprove)   2026-06-26 14:49:00
讓她頂撞我啊,我不怕
作者: js850604 (jack0604)   2026-06-26 15:18:00
有緩衝,沒事的
作者: odanaga (PixiyON)   2026-06-26 15:25:00
不是打籃球不會走步
作者: ricky469rick (龍龍)   2026-06-26 15:59:00
籃球是需要跑步的運動
作者: WindSpread (陽だまりの詩)   2026-06-26 16:15:00
開大車就是要衝撞體制 誰是體制你別管
作者: EXTECH (EXTECH)   2026-06-26 16:43:00
衝著我來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