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imgur.com/a/KjRTU1F
https://imgur.com/a/ufiWJik
雷屬性有
雷神/八重/鐘離/甘雨/神里 天賦都滿的
最近看好多草+刻晴影片 都是配菲謝爾+萬葉
但是資源有限 刻晴拉到70等天賦3/3/3拿霧切 + 草主 打出的傷害好像不高也不低
有點猶豫要不要繼續練下去?
我沒有萬葉 菲謝爾1命也沒練
有大大能幫忙解惑嗎
岩女僕隊也是練一半放棄QQ
作者:
melzard (如理實見)
2022-08-29 21:38:00菲謝爾只吃天賦 無關命座
你可以看你樓上那篇 他是砂糖+匣裡刻晴+草主+皇女
作者:
melzard (如理實見)
2022-08-29 21:39:00你的問題自己已經講出來了 天賦3/3/3是遠遠不夠的
作者:
melzard (如理實見)
2022-08-29 21:40:00超激化的雷屬要走標準輸出裝 你雙雷一定要練
作者:
melzard (如理實見)
2022-08-29 21:42:00如果資源不夠至少皇女刻晴一定要80等 皇女1/8/8刻晴8/8/8更節省就是皇女1/8/1 刻晴8/8/8這隊伍已經需求非常低了 你捨棄這隊去練其他隊只會更痛
呃...你雷神一隊,甘雨/凌華再抽心海就永凍了不必非得要打激化...
作者:
melzard (如理實見)
2022-08-29 21:46:00Leon我覺得倒不是這樣 對策卡多準備一組有好無壞
結果一起被針對(x以這期12上半來說冰環境純冰跟激化都劣勢
雷激化裡草主練度不須太高吧 充能堆好即可皇女主E 只有刻晴比較需要點三個風的話小鹿可以乾脆擺爛湊個紫色四件、血量不要低到
他還缺升等級資源吧...永凍是最省資源的選擇了除非他要趕這期的深淵末班車...
作者:
melzard (如理實見)
2022-08-29 21:54:00這期深淵他有滿命他有滿命煙緋可打三火 另一隊靠神里還有雷神可以輔助 只差練度問題不然下路可以出 雷芭琴班 當雷九萬班的下位替代芭芭拉討龍工具人 琴作減抗 上路有煙緋扛時間應該很快
作者:
melzard (如理實見)
2022-08-29 22:01:00如果要班去上路解藏鏡debuff 那下路出神里吧雷神打大岩蛇要看影片學才好打 事實神甘修琴 下路靠神里流吧修女沒練就當西風工具人 琴減抗 甘雨QQQ 神里主攻
作者: archerhole 2022-08-29 22:07:00
大岩蛇我都等癱瘓才開雷神Q
作者:
melzard (如理實見)
2022-08-29 22:07:00可惜香苓命座沒上去融甘打不動不用等癱瘓 開場第一波就可以雷九萬班直接開演你去找B站影片 都有人示範第二波他集氣開大你就可以拚送他下去了
大岩蛇我覺得最酷的是萬達的手法 班Q萬Q公子蓄力水然後秒切萬葉boss激發玩家想手法也可以算是一種成功吧
第一波好像傷害沒吃滿?雷國打過一次,招放完 雷神a就空大了 orz氣到組鍾夜八哥全自動追蹤
作者: archerhole 2022-08-29 22:13:00
我是用三水+雷神 12-1心海能自動追尾比較舒服
作者:
garyasdf (MRcan)
2022-08-30 07:33:00你有八重應該不用煩惱這個吧
作者: zack4718 (sitdownplease) 2022-08-30 08:46:00
先練皇女啊
所以八重也可以配刻晴/謝菲爾? 感覺超激化跳很慢接下來在屯原石蹲草神 應該不會抽心海
作者:
melzard (如理實見)
2022-08-30 12:05:00八重要靠Q和普攻觸發 E太慢
作者: rex7788 (胖東) 2022-08-30 17:37:00
看你是問強度還是xp了,組激化是一定輸現在主流配隊的,你自己用雷國或永凍試試就知道不缺資源可以拉起來玩玩
八重E三秒一次激化,大絕4次、要在多就得普攻看起不太行
皇女萬用先練,其他先別把,激化隊你應該暫時養不起來甘雨神里行秋香菱八成你也還沒畢業先練,草主加減玩過過癮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