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驗] 手機輸入法撞鬼經驗

作者: asboy0525 (昨是今非)   2026-06-07 11:02:25
※"真實經歷"、"聽說"的可以用此分類且註明在文章開頭
※若有兒少不宜內文,請在文章開頭註明並做防雷頁
※本板不提供問事服務,敘述完請不要順便問事
※若不希望文章被轉到其他板去,請在內文中加註。
※感謝您的分享!請您在po文前將這五行移除,謝謝!
未經授權者,不得將文章用於各種商業用途
鬧我,我就來讓大家見識一下現場直擊撞鬼po文,直接動我手機輸入法,打從114年3月底
我從高雄火車站搬走就一直給我鬧到現在,根本是故意一直鬧的,連我正常去運動吃飯,
也是故意惹我生氣,然後你們看到的全都是他們設計出來的,就是想要洗白他們,然後我
身邊朋友洗黑,然後團隊都是一樣,從來就沒改變過,對外講換人,私下做的還是一樣呀
,不然跟我說,會直接動到手機的專業的有可能說換就換嗎, 會修改ai影片的也是,這
樣誰都會上繳是一回事,私下做的另一回事,這種叫內鬼懂嗎,故意製造對立的,然後針
對的永遠是兩邊對立的,只要我討厭什麼就故意出現讓我生氣,就連我不出門也能一直吵
或是撞擊樓上的聲音出現,沒人也能有聲音,連我爸媽都叫我錄音了,還找過兩次警察都
沒用了,我直接po呀幹嘛放縱他們繼續
https://www.instagram.com/p/DZRL8NFEQg0/?igsh=MTJzaWNsZjgyeWcxZQ==
作者: shitsucker (☆跳跳猴~~~☆〒△〒)   2026-06-07 17:05:00
身心科可以去看看唷
作者: Birdy (是是是)   2026-06-07 19:45:00
好可怕! 我是指智商
作者: s8510785107 (赴京趕考)   2026-06-07 20:10:00
尼J哥症頭是前世怨親債主找上門惹齁!解鈴還須繫鈴人,這邊建議直接入土為安,以免牽連家人一同受災,善哉善哉可喜可賀。
作者: su0109 (藍)   2026-06-08 18:25:00
直接掛身心科,看描述是思覺失調引發的被害妄想
作者: qber (nothig)   2026-06-08 19:25:00
作者: khhvo5170 (應該吧..)   2026-06-09 02:49:00
融資斷頭?
作者: demon159000 (超級巨大樹人)   2026-06-09 05:07:00
歐歐歐歐歐是怎樣 要去了嗎?
作者: spiritia (妳來世一定會過很好!)   2026-06-14 17:42:00
登入次數1224 次 有效文章8 篇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