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iOS
Re: [問題] iPhone 16e不支援AOD功能?
作者:
oopsskimo
(...)
2025-03-07 10:21:18
https://youtu.be/YSvMAV2Ni3s
不就是個價位切割功能
不然動態島的動畫 8g記憶體跟a18會做不到?
動態瀏海也可以做
現在的價位就是推人去買16
可能兩三個月後 16~18k間的時候就會變主戰力
看13賣多久了 降好次價 也是一直有人買
作者:
alloc
(韭菜)
2025-03-07 10:54:00
做不到(X 庫存螢幕還沒賣完(O
作者:
mosten
(mosten)
2025-03-07 12:34:00
怎麼都會覺得三個月後可以到18k?
作者:
syensyens
(小韋)
2025-03-07 12:51:00
目前19k,準備迎接18k
作者:
Kinliu
(然)
2025-03-07 13:34:00
已經19k了嗎?跳真快
作者:
jeliang
(千千萬萬遍)
2025-03-07 13:36:00
16k叫我
作者:
Xperia
(X霹靂鴨)
2025-03-07 13:39:00
18k的話還不錯,希望可以讓a56跳水更快
作者:
siegfriedlin
(齊格飛)
2025-03-07 14:07:00
動態島+拍照按鈕還是比較潮一點
作者:
EPIRB406
2025-03-07 14:20:00
沒有ltpo要怎麼AOD
作者:
yao03911
(Max)
2025-03-07 15:23:00
哪邊19k
作者:
mosten
(mosten)
2025-03-07 16:59:00
19999能算19k的話,某大型連鎖通訊行有了
作者:
Xperia
(X霹靂鴨)
2025-03-07 18:27:00
沒有ltpo當然能aod,怕耗電就把它關掉
作者: StarsTrek ( )
2025-03-07 20:20:00
向東通信 miko 19,790元
作者:
freeclouds
(學習改變自己的心態)
2025-03-08 03:52:00
16也沒AOD...
作者:
kyle5241
(kyle)
2025-03-08 10:56:00
其實插電轉向後就有了~
作者:
nightop
(夜)
2025-03-08 15:48:00
我拿15 pro max也沒開aod 根本沒差
作者:
LouisWOLF
(WOLFLE)
2025-03-09 13:30:00
不建議用,我15 Pro用了一年後會有很輕微的烙印,現在16 Pro選擇關閉
作者:
aaron5555
(波波)
2025-03-10 21:08:00
現在已經20K有找了,下個月應該就19K了吧
繼續閱讀
[問題] Apple Watch S9 睡眠模式會有通知
st264201
[問題] apple id 重置密碼
Hiro116
[問題] 鬧鐘稍後提醒滑掉後還是會叫
alonxalon
[討論] 紅色iphone XR遺失 台中環中路黎明路
NDSHbetop
[問題] line聯絡人命名變更
chi1986
[問題] I16+保固問題
keisuke458
[問題] iPhone16pro 黑螢幕觸控失效
yxrdragon
[討論] 透明支架卡包請教
LuckyCheer
[問題] 從icloud備份回復 未儲存密碼?
alonxalon
[問題] i14 pro內建錄影收音問題
Gary87321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