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pm沒什麼災情了吧 拿到現在都好好的 沒過熱也沒耗電啊
作者: wei55017 (wei) 2023-10-27 02:21:00
我的15pm 用了兩週也沒什麼問題
作者: jsn0059 2023-10-27 02:52:00
ProRaw應該還是只有Pro系列才能用
請問你的s23能收到通知時自動點亮螢幕嗎aod跳出icon? 還是跟訊息內容?
作者:
flipflap (flipflap)
2023-10-27 09:15:001.沒有 2.plus沒有raw格式罵iphone流量才好 每年都是網紅譁眾取寵喊災情我15promax拿了一陣子 根本只有升版的時候溫溫的日常使用根本沒有發熱過
作者:
Xperia (X霹靂鴨)
2023-10-27 13:56:00那是因為蘋果已透過軟體更新改善過熱,要是沒有這些網紅及輿論在罵,蘋果有可能這麼快改善嗎?
作者:
Louis430 (Louis)
2023-10-27 15:25:00要高檔點的規格和功能買pro級正確的你看S23也是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