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請問] 窗簾收不緊

作者: SophiaH (Sophia)   2026-05-17 08:09:32
※ [本文轉錄自 ask 看板 #1g1JBDHE ]
作者: SophiaH (Sophia) 看板: ask
標題: [請問] 窗簾收不緊
時間: Thu May 14 10:26:19 2026
補充 :
昨天又檢視一次
拍了一段影片
https://youtu.be/WHQdjwi3Rik
不知是否因軌道內的拉繩掉下來
被繩子擋住 所以拉不回窗框邊
試了一下, 似乎拉繩也推不回軌道內,
還是原來拉繩就露出來一段 ??
看起來並沒有打結
=======================
拉窗簾繩可將左右窗簾布蓋滿整個窗戶
但收回卻只能拉到一半 (拉不回到窗框邊, 左右都是)
請問如何將它調整回來 ? (拉滿、收緊都完全到位)
謝謝
作者: O10lOl01O ( ′▽`)   2025-05-14 11:48:00
之前可以嗎?
作者: higger (朝鄉而行2016)   2025-05-14 16:40:00
線打結了
作者: SpkSpawn   2025-05-14 16:59:00
聽起來很像是拉繩問題,整條看看有沒有哪裡分岔或打結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