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silense (寧靜的韌性)
2026-06-16 06:12:17這把年紀了
要去一個人生地不熟的新單位
有一點害怕
突然可以理解
為什麼小時候帶著媽媽逃跑
媽媽一下子就又回去爸爸身邊了
因為熟悉的麥香最對味XDD
可是轉念一想
來了一個一片空白的新人
說不定對方也蠻害怕的XDD
這次準備了很多題目
我準備的題目裡面
自己最喜歡的題目沒有被問到
應該說
我準備的題目裡面
只有自我介紹這一題被問到
其他我都不知所云
我最喜歡的口試題目是
你最喜歡哪一本繪本?
為什麼呢?
我最喜歡的繪本是
《鱷魚怕怕,牙醫怕怕》
我非得去,但我很害怕
他們也非得讓我來,但是他們也很害怕
我覺得彼此有一點可憐
又有一點好笑
我喜歡這種生活化的題目
感覺怎麼說都對
很感激身邊人的鼓勵
和大家曾經陪伴我,給我的養分
郭老師說我很有韌性
到那裡都可以活下來
雖然是誇我
卻是郭老師真切受過我初任老師
不通人情事故時摧殘郭老師
血淚的回憶
今天是星期二
昨天做了產檢
我的心情還是有點激動
我覺得冥冥之中很多人在幫助我
我很感激
小時候讀過一篇課文
叫做《謝天》
太多人要感謝
不知道要謝誰
所以就謝天吧
謝謝所有的機緣巧合
謝謝肚子裡的幸運寶寶
謝謝考場的工作人員
所有的人我都感謝
接下來只要把期末工作階段完成
然後認真生小寶寶就可以了
我如願
我很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