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facelift
[閒聊] 打玻尿酸或肉毒最怕的是效果太好還是沒
作者:
timothyherd
(土老鼠)
2026-06-26 14:31:39
最近看很多玻尿酸和肉毒的分享
發現大家的期待好像差很多
有人希望自然到看不出來
有人則覺得花了錢就要很有感要讓大家都看的出來
我自己是希望要有感
但如果真的太有感 有時候又會怕看起來不像自己
想問大家做針劑的時候比較怕沒效果?還是怕做太多?
繼續閱讀
[閒聊] 素顏跟全妝根本兩個人 打完醫美更嚴重
yu50wzymyu
[問題] 醫美諮詢費到底要不要付?
xiongtddpfhp
[討論] 挑醫美診所最看什麼?
roucsib0
[問題] 音波打完臉變方是正常的嗎
rong43yksr
[問題] 肉毒抬頭紋會不會變塑膠臉?
huaaktbd45
[討論] 林心如鳳凰 蔡淑臻海芙
xiang89ybt
[問題] 大型連鎖診所跟小型獨立診所差異大家怎
jiandgri57
[討論] 皮膚初老狀況 求台北醫美(中正區or中山
wenuffd6
[問題] 日本逆時針打法
ruby1206
[心得] 產後陰道乾澀到做了閨蜜電波
ach1003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