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facelift
[閒聊] 做完醫美後 大家都會一直收到診所訊息嗎
作者:
llsamd
(過站不停)
2026-06-22 16:21:59
去年做完一次鳳凰電波後本來覺得服務還不錯
結果之後幾乎每個月都會收到診所訊息
有時候是週年慶活動 有時候是提醒療程效果差不多到了
最近甚至還接到電話問我要不要回診評估
其實我知道他們也是正常關心客人
但收到後都會有種是不是又該花錢了的感覺XD
想問大家做完醫美後 也都會被固定追蹤嗎?
繼續閱讀
[閒聊] 想隆乳結果被罵不知足
sdjei8524
[閒聊] 男友知道你做醫美後的反應
stellaheart
[閒聊] 有人在雷射眉心的雜毛嗎
erickasabbag
[問題] 鳳凰不打舒眠
liulssyk51
[問題] 消脂針打完一定要戴塑身帶嗎
peng3113
[問題] 會去蜜蠟除鼻毛嗎
jerrimaughan
[問題] 鳳凰電波跟索夫波怎麼選?
zackrkdzq1
[問題] 隔空減脂真的能瘦肚子嗎
xin50seflt
[討論] 肉毒小腿合理價位
katrina844
[問題] 韓國 黃金微針搭配
heetyforiy26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