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術後最痛苦的是不能洗熱水澡

作者: jundiby0 (雲端的普羅米)   2026-05-25 16:22:12
上週去打了音波
醫生千叮嚀萬交代這幾天不能洗太熱的水、不能泡溫泉
對於一個不分季節都要洗熱水澡的人來說簡直是酷刑
每天站在蓮蓬頭下調溫水都覺得心寒
這溫度洗起來完全沒有洗澡的靈魂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