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facelift
[閒聊] 術後最痛苦的是不能洗熱水澡
作者:
jundiby0
(雲端的普羅米)
2026-05-25 16:22:12
上週去打了音波
醫生千叮嚀萬交代這幾天不能洗太熱的水、不能泡溫泉
對於一個不分季節都要洗熱水澡的人來說簡直是酷刑
每天站在蓮蓬頭下調溫水都覺得心寒
這溫度洗起來完全沒有洗澡的靈魂
繼續閱讀
[詢問] 台中玻尿酸診所
rutsdt6816
[討論] 最近一直看到人家說麗珠蘭很痛
birkserious
[討論] 求推薦高雄醫美診所?想改善法令紋及全臉
yingabixvy
[詢問] 打電波會影響膠原蛋白增生劑效果嗎
xiang89ybt
[閒聊] 去醫美被問今天陪女朋友來嗎的心情?
zheqzywb98
[閒聊] 諮詢師不要再煩了
elinorsanlui
[閒聊] 諮詢師太正讓我壓力很大
rong43yksr
[問題] 喬雅登水腫真的會很嚴重嗎
beautiful66
[閒聊] 紅痘疤+毛孔粗大單打水光針可以嗎
yinybt36
[閒聊] 青春期都過了 臉卻越來越爛
handunyu27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