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發票存摺app的發票制縣分數怎麼算的?

作者: Sky77777777 (Sky777777777)   2026-06-21 20:26:48
最近發現到發票存摺內有一個發票制縣的功能還蠻有趣的
這個功能可以看你今年度曾經在哪個縣市消費過
而且還有分數XD
不知道板上有沒有人也在搜集各個縣市XD
https://i.mopix.cc/lay4ZF.jpg
剛剛看了一下
因為住在桃園且在台北上班
且工作時常需要到西部各地出差
所以今年幾乎西部已經快要達成了
目前全台灣的總分是23分
只差兩個嘉義市跟屏東縣了
再來就差東部跟外島了
這個確實就比較難達成了
希望可以先把本島的嘉屏宜花東給達成就心滿意足了
外島真的就隨緣了
再來而且在各縣市裡面都有各區可以看
各縣市也都有分數
https://i.mopix.cc/uDrGKN.jpg
像我台北市已經完全達成了(開心^^)
目前總分是37分
https://i.mopix.cc/0IUYKu.jpg
再來是桃園市20分
今年有機會也想把新屋、觀音、龍潭、大溪、復興給一起達成哈哈哈
https://i.mopix.cc/ApsUXI.jpg
新竹縣市11分
https://i.mopix.cc/uo7GSm.jpg
新北市10分
https://i.mopix.cc/Shi5qv.jpg
基隆市6分
https://i.mopix.cc/89oFrM.jpg
台南市3分
https://i.mopix.cc/sQKW4W.jpg
台中市2分
https://i.mopix.cc/eir4in.jpg
高雄市1分
其他縣市像苗彰投雲嘉比較少去大概就都是1分
就不一一放上來了
但其實我也不知道他的分數是怎麼計算的?
就像是我在台中跟台南的發票其實比基隆跟新竹還要多
但是台中跟台南的分數卻比基隆跟新竹少?
我在新北發票的數量也比新竹多,新北分數卻也比新竹低
是不是因為新北市、台中市、台南市的區比較多,分數就比較低
但是基隆市、新竹縣市的區比較少,分數就比較高呢?
不知道板上有沒有神人知道這個分數是怎麼計算的?
也不知道有沒有神人已經全台制霸了?XD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