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這隻流浪貓好乖好可愛

作者: qaz442002 (隨便)   2026-06-19 19:57:15
https://i.mopix.cc/MsdlUr.jpg
公司附近有一隻流浪貓,好像是有個阿嬤在照顧
聽鄰居說很多路人經過都會買東西給牠吃,所以牠的體型才會這麼豐腴
重點是牠真的很乖完全不會攻擊人,不太像一般的流浪貓警戒心比較強
只是滿好奇的,為什麼不把牠帶回去養
作者: MosDonalds (摩斯當勞)   2026-06-19 20:51:00
不用買貓砂 不用鏟屎不用每天掃地吸地不用花錢點驅蟲藥
作者: k209 (草履蟲 - k209型)   2026-06-20 00:41:00
因為帶回家養就要負飼主責任啊
作者: k385476916 (BOS貓)   2026-06-20 01:59:00
貓貓可愛
作者: pyon1214   2026-06-20 10:35:00
而且這種通常有很大的機率有人要收編還會說不准帶走
作者: arait (豬朋狗友來聚會)   2026-06-20 11:35:00
等貓出事就會有人跳出來說本來已經要收編了
作者: choh (徵大溪六張犁共乘)   2026-06-20 11:37:00
在外流浪又親人的貓大部分都是被棄養的
作者: comicworld (阿鳥)   2026-06-20 14:30:00
這種帶回家養還會被愛媽報警喔 ^^
作者: duck1025 (阿皇)   2026-06-20 15:06:00
這種不建議帶回養,因為牠是管區的可以避免別區的浪貓入侵
作者: inshadow (硬射抖)   2026-06-20 15:38:00
台灣浪狗一堆 這種遇到浪狗是穩死的
作者: darvish072   2026-06-20 16:04:00
樓上說的沒錯,我家附近之前有隻固定在餵養的黑貓(已經多次勸過鄰居不要放養,喜歡就收編,不然馬路邊車流多很危險),某天深夜幾隻流浪狗吠叫把貓趕到車底下,貓被包圍住受驚嚇,不得不竄出來逃生,被狗咬到,我住對面樓上聽到聲音拿著球棒跑下去看,狗狗一哄而散,黑仔已經被狗群咬死,拖出來慘死在車子後頭,看到這一幕真的很無助又很憤怒
作者: yvonne1981 (喵星球上的外星人)   2026-06-20 18:00:00
推樓上
作者: barkingdog (創世截顱南宮毅)   2026-06-21 21:25:00
各地餵流浪漢的愛媽也是無法可管
作者: Istari (Ainu)   2026-06-23 15:00:00
好肥美的貓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