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貓貓 米克斯橘色公貓
在他一個月大的時候 在菜園裡撿到好小好小的他
https://i.imgur.com/9JpQN9n.jpg
原本以為結紮只是一個小手術 評估了好久
七個月大 4.2公斤 一切感覺都沒問題
血檢什麼的都很正常 但是在手術完成等待清醒時
突然休克 停止心跳 雖然醫生CPR後有恢復心跳
但是打了兩隻強心針 心跳還是一直減弱
也無法自主呼吸 只能插管給氧
醫生說 他已經像是植物人的狀態
急救兩小時左右 我不想再讓他受苦
簽下安樂死同意書 讓他不痛苦的離開
我好後悔 後悔自己為什麼怕他噴尿送去結紮
後悔自己為什麼沒有多抱抱他 多陪他
後悔自己總因為他調皮責罵他
我的寶貝 雖然我們的緣分好短好短
但是我真的很愛你
https://i.imgur.com/1tIpmzY.jpg
作者:
oboesoul (Nogiya)
2022-03-05 09:23:00我家這裡獸醫通常都會建議滿一歲再結紮啦......
作者:
anita83 (anita83)
2022-03-05 09:23:00希望你們有緣再見QQ
作者:
rnc (Neverland)
2022-03-05 09:39:00不是結紮的錯也不是你的錯 只能說運氣不好遇到了
作者:
hesione (我離開我自己)
2022-03-05 10:02:00好難過QQ
作者:
rindesu (rindesu)
2022-03-05 10:11:00這是結果論吧….別太悲傷了
作者:
lsmd (lsmd)
2022-03-05 11:04:00麻醉過敏機率運氣問題,節哀拍拍
作者:
jhct110 (brownandcony)
2022-03-05 11:05:00跟結紮無關 不要太自責 貓貓此生至少有你很愛他
作者:
cociaaa (不吃辛香料)
2022-03-05 11:52:00抱抱你不是你的錯最近也在考慮要不要給主子洗牙很害怕
作者:
amy5417z (BIG_mama)
2022-03-05 11:55:00真的就只是運氣問題 別太自責 辛苦了
作者:
dhn (狗媽媽)
2022-03-05 12:06:00拍拍
作者: hamletgress (快樂無價) 2022-03-05 12:14:00
任何選擇都有風險,別太自責
作者: missmomochan (默默) 2022-03-05 12:31:00
拍拍
作者:
LEOPARDO (蕃茄是好物)
2022-03-05 12:43:00抱抱
作者:
q2520q (木天蓼)
2022-03-05 13:07:00所以麻醉過敏血檢也沒辦法防...難不成之後還要加驗過敏源嗎...
作者:
ptcsd ( )
2022-03-05 13:31:00真的不是你和結紮的錯...拍拍
作者:
lynxes (天邊一隻貓)
2022-03-05 13:51:00拍拍,不是你的錯
有點可怕 血檢過了 但沒麻過都不會知道有沒有過敏...
作者: fishcat003 (fishcat003) 2022-03-05 15:34:00
不是你的錯
作者:
lamirk (Lamir)
2022-03-05 17:16:00RIP...這真的防不了,人遇到也一樣,血檢只是降低風險的其中一個措施,但也沒有百分百
作者:
ohmco (吃吧吃吧挑嘴姆)
2022-03-05 18:32:00拍拍,真的是機率問題,以前結紮前獸醫就說麻醉過敏一般血檢也做不出來
作者:
gluceth (nana)
2022-03-05 18:50:00拍拍 機率很低居然被遇到了 嗚嗚
作者: foxbear (小猴子) 2022-03-05 20:03:00
拍拍
作者:
mohmmm (默默)
2022-03-05 20:51:00拍拍 至少後面沒病痛了
作者:
vakaTNT (暱稱不能吃喔)
2022-03-06 14:55:00運氣不好,幫拍拍,氣痲可能機率會小一點
作者:
hesione (我離開我自己)
2022-03-07 03:24:00可以懂那種失去勇氣的心情。昨天帶貓貓去檢查,醫生說可能需要麻醉,請我簽麻醉同意書,上面選項問如果呼吸停止的話要不要急救或是DNR, 簽下去的時候真的會怕,也是覺得如果有個萬一的話不敢再來一次了。原po好好照顧自己貓貓在彩虹橋也會希望你過得幸福。
作者: shuumiu (shuyu) 2022-03-10 00:34:00
拍拍 好難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