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GLC coupe展間體驗 車款猶豫中

作者: vip4567x (肥肥小可愛)   2025-07-03 17:51:26
觀望一段時間,也爬了很多車評影片跟心得
完完全全就是被這代外型生火 尤其是屁股流線
因為臨時跑去看加上對動力沒特別在意 那天沒約試乘
業務很推24/25年的 促銷活動可談空間比較划算
目前是GLC200 coupe跟GLC300 coupe在抉擇
30幾萬的價差:
多AMG 19吋鋁圈、空力套件、黑頂篷
木紋 vs 卡夢飾板
一般方向盤 vs AMG蜻蜓方向盤
一般皮椅 vs 中間有麂皮
柏林之音
然後蠻意外的是現在不管200還300都沒天窗了 已經不是標配
視覺觀感果然是比較出來的,業代先帶我們看300再看200~絕
https://i.imgur.com/dYYNQY3.jpeg
https://i.imgur.com/2T9TBo6.jpeg
https://i.imgur.com/bgEw2Mv.jpeg
目前就很直接的PK 沒考慮其他德訂配備
準備入坑當三芒星信徒了
大家覺得這30幾萬價該不該直上?
另外問一個,那天業務有提到申辦聯名卡,後續刷原廠保養的回饋趴數較高
然後出國有環宇通關、免費機場接送跟市區停車最高4小時免費 權益很不錯
對常出國或在市區停車的人會很划算
想請教賓士車友前輩們,買車會同步辦這張賓士卡嗎?謝謝
https://i.imgur.com/YhyjLbj.jpeg
作者: paes90401066 (真的最強那種)   2025-07-03 17:58:00
那塊平板不行還是實體按鍵比較有質感
作者: skthree (I will be with you.)   2025-07-03 17:58:00
當然是300啊,不然花了大把鈔票買200看到外匯300比你便宜配備也比你好不會嘔嗎?
作者: yiyin330 (L*VE westwroth miller)   2025-07-03 17:59:00
信用卡算是必辦
作者: DerekMing (Derek)   2025-07-03 18:00:00
我買兩百 後悔沒直上三百
作者: Mulsanne   2025-07-03 18:02:00
開過200覺得沒力
作者: lwamp (堯堯)   2025-07-03 18:04:00
這個時間點可以再等等搞不好直接升級GLC 43
作者: ymx3xc (U文多多)   2025-07-03 18:05:00
自己都把差異比較列出來惹 那就表示你想買的是300
作者: superpie007 (超派~)   2025-07-03 18:06:00
Rx好多了
作者: fuhoren (種樹的男人)   2025-07-03 18:06:00
內裝不是很好看
作者: ymx3xc (U文多多)   2025-07-03 18:07:00
別花快300萬 結果事後後悔沒上300~
作者: kkevil ( )   2025-07-03 18:14:00
直上 謝謝
作者: Feriohan (翰)   2025-07-03 18:20:00
這一代的coupe好看阿,然後200的內飾板比300有質感,那個碳纖真的超low
作者: morrishh (努力~☻~♬~♪)   2025-07-03 18:23:00
問一定是直上 又不是差到百萬
作者: tswen (T-swen)   2025-07-03 18:24:00
直上300呀 不買amg套件幹嘛選
作者: kobe4523 (☆FUN神戶☆)   2025-07-03 18:26:00
你就是想買300 買200事後一定後悔
作者: t88002 (奇葛菲)   2025-07-03 18:29:00
絕對是300 不然到時又後悔
作者: a885669 (Playmate)   2025-07-03 18:30:00
台幣升值這麼多 等之後外匯車就好啦
作者: amy0351 (大哥)   2025-07-03 18:35:00
我會選300
作者: JCK0417 (JCK)   2025-07-03 18:37:00
問就是捏
作者: lee7922412 (統粉)   2025-07-03 18:39:00
右邊那張保桿超醜
作者: Transposon (跳死你)   2025-07-03 18:45:00
這還用想,難道捏上300加油只能加300?
作者: a00948872 (死雞bu)   2025-07-03 18:48:00
當然選300
作者: dragonhk (老爺)   2025-07-03 18:52:00
建議直上比較不會後悔,AMG套件真的帥到不行
作者: neil0611   2025-07-03 18:53:00
才30當然直上啊
作者: yajam (JAMES)   2025-07-03 18:54:00
請問現在48V還會有問題嗎? 有沒有其他通病?
作者: Rudolph0726 (中壢梁朝偉)   2025-07-03 18:55:00
直上,才差30萬
作者: lipifan331 (lipi)   2025-07-03 18:58:00
89都有了你沒有?
作者: grizzly (洨叮噹)   2025-07-03 19:03:00
選300,蜻蜓方向盤帥很多
作者: mooma (木馬)   2025-07-03 19:06:00
GLE GLE coupe是美國進口 等就對了
作者: wang56 (wang56)   2025-07-03 19:07:00
這台外型很普,內裝搞的好像電子花車,而且這款還一堆外匯到處跑,就真的要三思再買那張無限卡有常出國需要停車或手上沒更好的頂級卡倒是可以辦常出國消費正常會去養里程的頂級卡,不會考慮這張
作者: NEWinx (yoyo)   2025-07-03 19:16:00
差30根本不用考慮,直上
作者: wang56 (wang56)   2025-07-03 19:20:00
賓士要享受到內裝用料質感,要E系列以上,可以的話直上GLE
作者: yadog0614   2025-07-03 19:20:00
這內裝設計真的是閃瞎眼
作者: rtoday (rtoday)   2025-07-03 19:21:00
我就覺得奇怪,差價是60萬,你少算了奢侈稅45+31.8=76.8萬 我參考ucar網站
作者: marunouchi (marunouchi)   2025-07-03 19:37:00
內裝很廉價,駕駛座螢幕邊框超級粗有夠醜RX或X5,兩台內裝質感都贏GLC
作者: PorscheAG (911)   2025-07-03 19:40:00
買了變舊款
作者: marunouchi (marunouchi)   2025-07-03 19:41:00
GLC螢幕讓我想到我在2010年買的iPad
作者: wang56 (wang56)   2025-07-03 19:49:00
如果喜歡大平板和內裝科技氛圍,model Y可以省不少錢
作者: tihs104 (shit)   2025-07-03 20:07:00
光看描述不看價錢都覺得要捏
作者: ActionII (ActionII)   2025-07-03 20:13:00
會猶豫就是直上
作者: canlest (呆呆)   2025-07-03 20:13:00
業配文如同Wang57說的 不會辦這張56*
作者: ac525252 (suchi)   2025-07-03 20:35:00
一堆人在嫌不知道有幾個買得起ㄏㄏ
作者: pink7813 (ppp)   2025-07-03 20:41:00
直上 家人最近也在看車!有考慮
作者: tn00210585 (*〞︶〝*)   2025-07-03 20:51:00
沒天窗好啊 之前公司有請中華來設攤 跟我說要綁天窗..
作者: superpie007 (超派~)   2025-07-03 20:52:00
真的內裝很像電子花車 還是日系豪華有質感多了
作者: KaedeFuyou (GG)   2025-07-03 20:53:00
喜歡就上 這台車如果要開六年 就是72個月 每個月花不到幾千塊就升級 不划算嗎
作者: Tars (Tars)   2025-07-03 20:58:00
這台的掛牌數竟然還有24/25的車沒銷完喔 有點意外
作者: ws643908 (萬隆寢)   2025-07-03 21:14:00
你缺30萬嗎?如果缺,買200,不缺選300你會問勢必這30會影響到你吧若是問花這30有沒有必要跟實質意義,有!直上
作者: raikkonan   2025-07-03 21:19:00
我會等外匯車 然後直上300
作者: joeytu (JJBoy)   2025-07-03 21:21:00
C也是這螢幕 之後說不定會普及化
作者: aikolove   2025-07-03 21:42:00
內裝真的很沒質感
作者: IanPong (Ian)   2025-07-03 21:45:00
直上300後面也保值
作者: ATOLI (帶魚)   2025-07-03 22:07:00
家裡長輩買200,因為300前後輪不一樣不能互調
作者: Feriohan (翰)   2025-07-03 22:12:00
前後配的解法就2條為單位換胎
作者: casco5566 (卡斯摳)   2025-07-03 22:20:00
再等等 關稅後再看 不急的話啦
作者: silentforest (應該如此)   2025-07-03 22:30:00
內裝89感真重
作者: mayday751208 (mayday)   2025-07-03 22:39:00
為什麼差沒幾天不等一下,真不缺錢那就直上啊還問
作者: koes2005 (KOES)   2025-07-03 22:52:00
Agree with 15F 200內裝比較好看
作者: iceteeth (大人與小孩)   2025-07-03 23:07:00
台新 賓士卡 前幾年還很好用 現在廢到不行無限卡是要繳年費的 要想清楚
作者: mark7555200 (江邊一隻鳥)   2025-07-03 23:17:00
你有差那30嗎?
作者: hanhan0427 (hanhan)   2025-07-03 23:20:00
內裝好醜
作者: amazgo (amazgo)   2025-07-03 23:32:00
我覺得卡面很醜,所以沒辦
作者: mepowerlmay (用心,找對人)   2025-07-03 23:37:00
一推說很醜的 看看。前幾個月的紀錄。賣得嚇嚇叫好
作者: Tererx   2025-07-03 23:43:00
真的!直上300吧!
作者: asdfghjklasd (好累的大一生活)   2025-07-03 23:53:00
後勤不太行耶
作者: willyweiwei (weiwei)   2025-07-04 00:05:00
賓士的螢幕都是越看越順眼吧
作者: ariesd (台中長頸鹿)   2025-07-04 00:08:00
平板醜度跟N7有得比
作者: bdenken (想學畫畫啊!!!)   2025-07-04 00:10:00
都花多少會差那30?心情到時候絕對差100萬
作者: Creeping (新天聾人)   2025-07-04 00:13:00
過幾天要交這台車
作者: brans (...)   2025-07-04 06:20:00
看到平板就 別吧
作者: AT201010 (奧斯汀)   2025-07-04 07:18:00
捏下去,但那個平板也是我退訂的因素之一,主要是當初等太久,還沒油錢。
作者: Dimitre (迪米崔)   2025-07-04 07:48:00
GLC200加一加配件等於GLC300 但你還是開GLC200不如直接GLC300
作者: ilovesandra   2025-07-04 07:55:00
300多萬的車在這邊被嫌得像不用錢一樣
作者: Edgarchou (Edgar)   2025-07-04 09:32:00
賓士這一張卡不會集中消費,所以辦不用年費的那一張每
作者: film12 (小麥)   2025-07-04 09:57:00
直上G63,說好的妳不買,我不買,車價降伍佰☺
作者: supersu1a (鮪魚)   2025-07-04 10:14:00
聽車主不要聽網友 XD 上300 卡必辦
作者: bbogod   2025-07-04 10:27:00
這一代的GLC 苦佩尾巴好醜,上一代還比較好看一些
作者: n61208 (Kershaw)   2025-07-04 10:31:00
SUV好看的多Coupe尾燈不好看、而且歐洲之後這條線會優先砍掉
作者: yytseng (yytseng)   2025-07-04 10:39:00
這兩台選一定是300的,不過三百多選直上Macan或Cayenne Coupe了
作者: jcyjcybenz (WalfDog)   2025-07-04 11:00:00
年初買CLE也有辦,卡還算不錯用,另外樓上有300初的cayenne 新車能賣我嗎
作者: foxbrush (Keep advancing...)   2025-07-04 11:14:00
坐朋友benz好像進夜店,每個氣氛燈都開得花花綠綠,然後說這是格調
作者: fu908301   2025-07-04 11:36:00
都買到這價位了應該不差那30萬?有能力就直上了吧
作者: e80276 (走在冰上的男孩)   2025-07-04 11:51:00
凱燕選完必備的超過五百 Macan油車10年前設計 不推
作者: nickerChen (黑鬼CHEN)   2025-07-04 13:53:00
那個燈是可以調色的,換一些沉穩色系就很好看了卡我是覺得中規中矩,家人蠻常出國的就用會這張
作者: tingyi1219 (山城一枝草)   2025-07-04 14:58:00
問就是捏,直上300
作者: aska1214 (飛鳥)   2025-07-04 16:52:00
我直上300了,但我是德訂要等到年底交出
作者: yiyin330 (L*VE westwroth miller)   2025-07-04 18:14:00
賓士這塊螢幕位置不錯,以後過保了外改就會還不錯用
作者: cactusicecre   2025-07-04 18:28:00
GLE拜託 C級的隔音你會哭
作者: sylvia1105 (毛掰掰)   2025-07-04 19:26:00
買300
作者: frgthy   2025-07-04 20:05:00
GLC內裝質感比C還差耶
作者: RaiGend0519 (Named RaiGend)   2025-07-05 01:38:00
200得了,30萬留著修車除非你朋友圈看到你買200會恥笑你沒上300
作者: lijim   2025-07-05 02:50:00
300
作者: skyclam (蛤蛤蛤)   2025-07-05 07:54:00
醜到爆的內裝…
作者: ez111111 (優值先發)   2025-07-05 08:29:00
當然是300!別被低端的笨蛋洗去買L貼牌車
作者: pon7232 (Dean)   2025-07-06 04:39:00
300那塊飾板不是真碳纖維,代號叫金屬編織飾板,真碳維好看多了,C系可以加5萬選…
作者: dpercussion (薰影)   2025-07-06 16:13:00
建議加價 夏天坐在麂皮上...除非你不在意那個不舒服的溫熱感外加麂皮超難顧
作者: mepowerlmay (用心,找對人)   2025-07-06 23:26:00
銷量真的不錯......這麼多車主推文
作者: tommy449 (tommy449)   2025-07-07 19:44:00
這一代Coupe真的很帥,每次在路上都會多看好幾眼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