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車被撞倒對方肇事逃逸後續

作者: aoksc (重出江湖)   2026-06-05 19:01:48
請問各位
小弟的DRG2在5/3早上要騎的時候發現直接躺在機車停車格上
最後是報警做筆錄
警察在今天約對方報案說明
結果對方一口咬定那不是他
警察還有路口調監視器出來算是清楚
也有拍到他騎車右轉直接把我車撞倒的瞬間
沒想到對方還可以否認
我也只是希望對方賠我刮花車殼沒有要其他的
但既然對方那麼白目的話那我就決定跟他玩到底了
(其實他當初有把我車扶起來我就會算了)
跟警察討論警察是說會先做初判鑑定
出來的結果會通知我
後續看是要上民事法庭求償還是走調解都行
對方臉皮那麼厚我猜真的走調解也沒用
我直接做最壞的打算上民事法庭求償
反正警察說監視器畫面他們都會保留
有申請他們就會調出來做證據
那麼在民事法庭我可以主張什麼權益損害呢?
一定要找律師嗎?還是訴狀也可以自己搞定?
希望有這方面經驗的人分享一下自己的經驗
謝謝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