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北北桃有哪間店賽比較多人

作者: stark841117 (包龍星)   2026-06-18 20:01:29
如題,最近開始接觸實卡,想要以每週的店賽來練習,但去了幾家感覺報名人數都不多,都
沒超過6人,想請問有北北桃有哪幾間店賽事比較多人的嗎?或者說有推薦去哪家店玩嗎?
謝謝
作者: zxcv820421 (常磐くるみ的老公)   2026-06-19 00:36:00
Cardmaster
作者: clh960524 (CLH)   2026-06-19 09:55:00
新航
作者: arcanite (不問歲月任風歌)   2026-06-19 10:02:00
我也只聽過新航
作者: Despairile (.....)   2026-06-19 12:17:00
新航跟CM最多吧 其他的不確定 以前有在經營的貓腳印的人數也算多
作者: arcanite (不問歲月任風歌)   2026-06-19 14:20:00
只靠店賽真的能練習嗎?那個一上去就是實戰感覺實卡沒有固定牌咖狂對練練習量很難上去 不像MD可以狂肝休閒娛樂業餘養生玩家就隨意 抽個牌放到過保固被砍殘可能還打不到幾場qq
作者: Despairile (.....)   2026-06-19 14:54:00
店賽能練阿 前提是錄影 打完回去看錯在哪假設沒有牌咖的話只能這樣練習
作者: arcanite (不問歲月任風歌)   2026-06-19 14:58:00
打比賽容錯空間也小吧!交流場渣操還能談回溯一來直接上實戰 渣操一步一輪跪 能學到的經驗更少
作者: Despairile (.....)   2026-06-19 15:02:00
如果打比賽是要拿獎品的 的確沒錯啊 但要說能不能練習我覺得是可以 就只是要錄影回去看為什麼這麼打以及可以改什麼打法如果玩的主題在MD有且流程夠熟 通常需要的反而是找出錯誤點在哪
作者: arcanite (不問歲月任風歌)   2026-06-19 15:33:00
現在有MD是方便很多 只是有滯後性 去年10月底的新牢印現在才能練到出關 之前一直都還在懷疑構築懷疑combo中覺得白阿吃坑直接等死 現在才想到氣炎有機會補點加上OCG牢印一直處於吃餅渣還有是否要拉大便封鎖反橫跳還有從依靠分離的SF雙軸到4月才正式全面向同步軸看齊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