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wasipugi (糜爛的過日子)
2014-07-13 09:09:11※ [本文轉錄自 Bundesliga 看板 #1JmTm7LE ]
作者: wasipugi (糜爛的過日子) 看板: Bundesliga
標題: [分享] 世界盃德國隊之日常
時間: Sun Jul 13 09:08:13 2014
季軍戰結果已經出爐 接下來就換冠軍戰啦!!!(握拳)
在戰前 跟喜歡德國隊的朋友們分享一些網路上看到的圖
覺得很好笑XDDD 也很可愛^^ 希望接下來的冠軍戰德國隊能順利拿下!!!
阿啊阿啊阿我想看K神拿金盃!!!! 想看272拿金盃!!!!
(以下來源都是網路上收來的 時間都是這次世界杯期間的圖)
>>> 好讀版 http://disp.cc/b/18-7TGI (感謝OTT大)
=========================================================================
從囧穆先來好了
這個自由球戰術摔倒大家應該都看過了 囧
http://i.imgur.com/iUUTNJu.gif
不過連平常訓練 好好的也能滾圈圈是怎麼回事
http://i.imgur.com/DmHPGix.gif
比賽滾圈圈之日常 http://ppt.cc/IAn5
吃個麵也能這麼不安份XXDDD
http://i.imgur.com/e7UQgzN.gif http://i.imgur.com/qY58Kv4.gif
影片>>http://ppt.cc/SF5m (後面還附贈小豬陪玩空氣高爾夫XXDD)
那個囧囧的進球慶祝姿勢被惡搞 http://ppt.cc/QNdq http://ppt.cc/Rob6
J羅被螳螂纏身 囧穆是被小蝶鑽鼻孔XXDD http://ppt.cc/ywnz
主播:"這就是穆勒,在拜仁慕尼黑就時常出現這種靈光一閃的跑位,並且用非常奇怪的姿
勢進球。" 果然 >>> http://ppt.cc/y4Hi
+++++++++++++++++++++++++++++++++++++++++++++++++++++++++++++++++++++++++++++
波弟偷拍小豬睡臉 http://ppt.cc/swAw
緊接著小豬之復仇 http://ppt.cc/Qpht
小豬和波弟把人丟進海裡XDDD http://ppt.cc/-jRC
世界盃就是我的伸展台(波弟) http://ppt.cc/gOo2
小豬耍騷跳舞給波弟錄影 http://pppper.tumblr.com/post/90918693493
波弟寢室這間組成的男子排球隊 (褲子一定要這麼短嘛!!!!)
http://pppper.tumblr.com/post/90596923418
狐媚進球 波弟你抓人家哪裡!!!! http://ppt.cc/2rAD
#############################################################################
C羅的自由球 擊中場上的一隻小松鼠 http://i.imgur.com/Nxh9I4u.gif
狐媚關愛的眼神看著小松鼠 http://i.imgur.com/c6YfD0Q.gif
小新想跟大家擊掌 但時間沒抓好沒人理他 只好假裝動手指XXXXDDDD
http://i.imgur.com/9mdCw8U.gif
賽前出場的抱胸動圖 http://l3wiji.tumblr.com/post/90039949292
2002年到2014年 http://i.imgur.com/hcmpH1V.gif
****************************************************************************
臉哥 你躺成這樣會不會太....(遮臉) http://ppt.cc/iB7-
Ozil 可以注意一下你的表情嘛!!! 好歹人稱德國陳冠希..... http://ppt.cc/LC9s
拿著彩球扭阿扭的悶騷梅老師 http://pppper.tumblr.com/post/88591069248
手賤的餓企鵝>> http://pppper.tumblr.com/post/88554810108
手賤的臉哥 >> http://pppper.tumblr.com/post/88270651953
手賤的臉葛再一發>> http://hellogoodbyethankyou.tumblr.com/post/89337359109
好大膽子!!! 連勒媽媽腳下的球也敢!!! http://pppper.tumblr.com/post/87951117433
被梅老師的空氣摔蠢哭了!!! (這不是第一次....你住嘴!!!)
http://i.imgur.com/dD1yMhx.gif
作者:
gruenherz (DOREMIFA噗噗噗~~)
2014-07-13 09:14:00被海拋的是不是arne friedrich?
作者:
gruenherz (DOREMIFA噗噗噗~~)
2014-07-13 09:20:00pr啊
作者: rademiel (喵) 2014-07-13 09:20:00
好可愛XDDDDDD
作者:
coon182 (微笑å°ç©ºç©ºâ™¥)
2014-07-13 09:22:002樓...
作者:
c6587924 (\(≧▽≦)/)
2014-07-13 09:23:00這次德國隊的氣氛真的超棒的XDDDDDD
作者:
wait (有言論自由!?)
2014-07-13 09:25:00穆勒諧星無誤
松鼠拉姆太可愛了>/////<臉哥摸272頭那張圖好好笑XDDD
作者:
coon182 (微笑å°ç©ºç©ºâ™¥)
2014-07-13 09:27:00別跟酸民認真了,有些一月球迷最喜歡嗆人一月球迷
作者:
gruenherz (DOREMIFA噗噗噗~~)
2014-07-13 09:28:00wasi大加油_
作者:
vonvf (1234)
2014-07-13 09:29:00總覺得德國隊比較像是可愛 不太像是帥氣 私底下都好俏皮
作者: forestmoon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014-07-13 09:32:00
小新沒拍到手尷尬k神還補拍一下他的頭XDDD
作者:
ott (ott)
2014-07-13 09:34:00作者:
wasipugi (糜爛的過日子)
2014-07-13 09:35:00感謝樓上OTT大!!!! 我把連結放頁首!!!
作者:
ebobkz (Eve)
2014-07-13 09:37:00德國加油! 真是可愛的球員啊~
作者:
Fanning (分你)
2014-07-13 09:37:00狐媚關愛的眼神電到我了 XD
作者:
peikao (kao)
2014-07-13 09:37:00好可愛 謝謝分享
作者:
frafoa (妮妮薇)
2014-07-13 09:38:00被海拋得好像是ARNE?
作者:
Angelgo (盼了七年終於等到)
2014-07-13 09:40:00好可愛~謝謝分享^^
作者:
wasipugi (糜爛的過日子)
2014-07-13 09:40:00請問是說空氣摔那張嗎?? 是德國對巴西那場 是OZIL無誤
作者:
PabiL (羅)
2014-07-13 09:40:00很可愛 Ozil很強 但是阿根廷加油!XP
作者: spitzdog (spitz) 2014-07-13 09:43:00
被海拋是Arne 看到他好懷念 但那是在哪裡啊? 是Arne到駐地看德國隊嗎?真是太有愛了!
作者: cubching (bearching) 2014-07-13 09:44:00
也是為了德國隊學德文XD 德國加油!!!!!
作者:
gruenherz (DOREMIFA噗噗噗~~)
2014-07-13 09:48:00他去芝迦哥公牛隊勒
作者:
chieya (chieya)
2014-07-13 09:52:0002的klose和06的lahm都超帥的
作者:
ccs8260 (chennnn)
2014-07-13 09:56:00好可愛好有趣XDDD謝謝分享~
作者: maystyle (show) 2014-07-13 10:03:00
德國隊日常相處很有愛XD
作者: pw519 2014-07-13 10:06:00
太可愛了!!! >//////< 感謝分享!!!!
作者: allsilence (減肥ing) 2014-07-13 10:10:00
Neuer沒人拍手太好笑了!
作者: kotora (kotora) 2014-07-13 10:10:00
02~14的變化圖真令人感慨 德國隊大家私底下都好有個性XDDD並非眾所認知的古板和大眾臉 另外有穆勒時大家XD都出現好多
作者:
coolron (RR)
2014-07-13 10:17:00看到粉絲就要嗆一日一月是有什麼創傷嗎呵呵。德國加油
作者: skr0529 (水舞光) 2014-07-13 10:24:00
德國加油!跨洲奪冠!
作者: allsilence (減肥ing) 2014-07-13 10:29:00
請問有穆勒踢球踢到自己臉的那張動圖嗎??
作者:
paulala (寶拉拉)
2014-07-13 10:33:00德國隊的日常總是這麼有趣又有愛XD
作者:
ttomoee (51244)
2014-07-13 10:33:00學德文好強!我也好愛272!他超可愛~想看他舉金盃+1偷問想認識原po哪裡抽號碼牌www(我是女生!!((所以勒
作者:
kauti (kauti)
2014-07-13 10:52:00被打臉就躲起來囉 怎麼不出來回 推原po真的超有愛
作者:
taco2414 (Crazy moon)
2014-07-13 10:53:00滿常關注德國球員的日常 覺得他們好可愛啊 很俏皮
作者: kaymil 2014-07-13 10:59:00
推!!
作者:
wasipugi (糜爛的過日子)
2014-07-13 11:06:00給樓上va大,其實板上很多強者都低調不做聲我來發這篇其實是來推坑的,歡迎大家加入德迷行列XD
作者:
azuyuko (法式小公主)
2014-07-13 11:07:00俏皮屎了(大心)
推好讀版對了 這篇應該要配上lululu當背景音樂阿
作者:
wasipugi (糜爛的過日子)
2014-07-13 11:14:00推樓上!!XXXXD lululululuka!!!!
作者:
AKARA (AKARA)
2014-07-13 11:38:00有笑有推
作者:
kodaayu (kodaayu)
2014-07-13 11:42:00MasterHsieh怎麼那麼不Master啊快出來啊
作者: Zazabi (靜かに搖れる) 2014-07-13 11:47:00
實在太歡樂了 推~
作者:
BDN (認真做好每一件事)
2014-07-13 11:50:00噓 MasterHsieh:來自請水桶的喔 真感動 07/05 06:02推這篇的用心~~
推原po用心!原po跟我是同時期的迷妹耶!XDDD
作者:
wasipugi (糜爛的過日子)
2014-07-13 12:00:00樓上r大。(抱)^^
我也是為了德國隊學德文 Los geht Deutschland!!
作者:
wasipugi (糜爛的過日子)
2014-07-13 12:09:00樓上M大,一起幫德國加油吧!( ^ω^)
作者: dessemerald 2014-07-13 12:09:00
推用心!
作者:
f125128 (把雞雞剁下去煮湯)
2014-07-13 12:10:00顛覆德國一板一眼的形象xD
作者: rock9274 (rock) 2014-07-13 12:32:00
跟勒夫搶球的是Ozil嗎? XD
作者:
qsc5566 (台灣本土無碼)
2014-07-13 12:55:00Ozil真的超級像Rob Schneider XDDD
!!!!!!!!!!!!! 德國隊加油!!!!!!!!!!!!!
作者:
jkwhich (which)
2014-07-13 12:56:00K神02年超帥,小豬波弟冏穆好可愛~
作者: njpjp6 (雯) 2014-07-13 12:57:00
笑翻了啦XDDDDDDDDDD
作者:
thunder02 (thunder02)
2014-07-13 13:25:00德國隊加油!!
作者: osga (A za A za Fighting!) 2014-07-13 13:26:00
02-14超棒的~德國隊就是這麼可愛~推原PO用心..
作者: idaikon 2014-07-13 13:27:00
推推
作者: emsil (emsil) 2014-07-13 13:58:00
太可愛了!!DFB加油!
作者:
thief87 (仰天長笑撞踝肌裂)
2014-07-13 14:22:00德國好諧星 XD 諧爆了
作者:
ttomoee (51244)
2014-07-13 14:26:00狐媚看拉姆那張 小新也轉去看了XD
作者: kotora (kotora) 2014-07-13 14:50:00
想知道原PO在哪學德文的XDD
我也很喜歡Ozil 也很愛德國隊 希望他們能順利捧盃!
作者:
q663201 (淡藍色)
2014-07-13 15:41:00請問有沒有K神的抱胸圖呢??!!
作者:
aries1985 (amazarashi)
2014-07-13 15:50:00小松鼠(〞︶〝*)
作者: holyg123 (kevin) 2014-07-13 16:53:00
之前有看到囧穆戴帽動圖也超好笑,忘記在哪篇文了
作者:
ttomoee (51244)
2014-07-13 17:18:00作者: leehom1104 (謝謝身邊的人) 2014-07-13 17:26:00
感謝分享~~
作者: alwaystvxq (。) 2014-07-13 17:50:00
請問272空氣摔在第幾分鐘呀~??那圖太小看不清楚QQ
作者: holyg123 (kevin) 2014-07-13 17:50:00
有笑有推..謝謝樓上
作者:
fly051848 (啊啊啊可以不要開學嗎)
2014-07-13 18:41:00好可愛的德國隊 >w<
作者:
snow53 (Never Regret)
2014-07-13 19:19:00哈哈哈整個很有趣XDDDD 感謝原PO用心分享~~
作者:
q663201 (淡藍色)
2014-07-13 19:51:00哦哦 感謝分享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