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47news.jp/FN/201406/FN2014062501001030.html
許多年輕人紛紛跳入大阪的道頓堀川中慶祝(?)
http://img.47news.jp/PN/201406/PN2014062501001184.-.-.CI0003.jpg
作者:
krajicek (回憶比真實精彩)
2014-06-25 10:05:00讓我們繼續關心夏季甲子園XD
作者:
DFTT (不要餵食巨魔)
2014-06-25 10:05:00誰來解釋一下
作者:
d9637568 (小さいけれど確かな幸せ)
2014-06-25 10:18:00日本人:讓我們繼續關心棒球
作者:
gogolct (無良ä¼éµç‹—)
2014-06-25 10:19:00沒有打算支持韓國
作者:
tcancer (Vairocana)
2014-06-25 10:19:00說不定是打賭賭輸了跳河之類的
作者:
q224222 (風æµåŠ)
2014-06-25 10:19:00東亞全滅...唉唉
作者:
Xenogamer (ゴミ丼わがんりんにゃれ)
2014-06-25 10:21:00韓__還沒確定吧
作者:
kauyau (The Great Pretender)
2014-06-25 10:21:00作者:
g005522 (新科賭王Lolanto(羅蘭度))
2014-06-25 10:24:00全滅了啦 不過日本比韓國還要會輸 4:1 輸3球 超越 韓國4
作者:
saint01 (聖靈衣)
2014-06-25 10:27:00XDDDD
作者:
tliu223 (滿嘴è’å”言 一把辛酸淚)
2014-06-25 10:34:00韓國還有比利時要打啊XD
作者:
Lyon9 (一點滴詩意)
2014-06-25 10:35:00恆河那種... 還能洗澡咧 歡喜做就甘願受XD
作者:
mhfu 2014-06-25 11:08:00不打算支持韓國 +1
作者:
binsho (今天開始討厭聖吱迷)
2014-06-25 11:10:00XDDDDD
作者: kennygod (喵羽) 2014-06-25 11:10:00
...才怪哩 那條河超髒的 只是傳統都跳這裡而且未來跳水應該會被取締 因為要改成游泳池了 xdd
韓國還有比利時要踢喔,現在是比誰被進的少就是了XDDD
作者:
COMMT (vc15kb8)
2014-06-25 11:31:00我只支持韓國的對手
作者:
g005522 (新科賭王Lolanto(羅蘭度))
2014-06-25 11:39:00就說東亞韓日都已註定全滅了啦 不需再關注了 伊朗是最後希望只是日本最糗亞洲第一No. 1 最早訂機票打包三場最重要的下半場0進球失6球 也是超級囧記錄
作者: grayoasis (grayoasis) 2014-06-25 11:44:00
絕對無條件支持韓國 的對手
作者:
g005522 (新科賭王Lolanto(羅蘭度))
2014-06-25 11:48:00也只剩一場給反韓的臭幹而已 還是正面來替 本屆唯一亞洲光榮 伊朗加油拼晉級比較實際 伊朗GO
作者: mimiosu (傾聽) 2014-06-25 12:06:00
作者:
piliwu (Love Ciroc!)
2014-06-25 13:16:00韓國要贏比利時跟日本要贏哥倫比亞差不多困難
作者: MessiWang 2014-06-25 13:26:00
支持韓國幹嘛? 支持韓國還不如支持非洲
作者: bccgogo (C.C.BOYZ應援中) 2014-06-25 17:56:00
韓國人有何理由值得支持?白賊7
作者: yuwenxa 2014-06-25 19:46:00
日本可以跟韓國手牽手回家
作者:
mvb (腳踏實地)
2014-06-25 21:01:00誰要支持韓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