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分那顆
迦納進的第二顆球
明明就在越位區拿到球
為什麼不算越位呢?
在越位區拿到球後,直到踢進那段
都一直在越位區啊。。。
是傳球順間??真的嗎??
那不是只要跑快一點就超好進球的?
我是看這個影片的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7Felzuj014
作者: pigzer (三菱鏡) 2014-06-22 17:16:00
傳球起腳瞬間?
作者:
gh34163 (這。)
2014-06-22 17:17:00先搞懂規則再來問zzzz
作者: greatodin (Mephistopheles) 2014-06-22 17:17:00
你在說啥
作者:
roder (å°Šé‡ q( ̄︶ ̄)p 包容)
2014-06-22 17:17:00你回家睡好嗎?
作者:
Jeby171 (你好嗎)
2014-06-22 17:18:00是傳球瞬間 不是拿到球瞬間
作者:
MindWork (.....)
2014-06-22 17:20:00哪有什麼叫越位區
本來就是看傳球瞬間,當然跑快一點就很有機會進球啊,問
禁區不是越位區.....有越位但沒有越位區這回事.....
作者: ex00165 2014-06-22 17:24:00
先去爬文看懂規則再來問吧!
作者:
gdw (David)
2014-06-22 17:25:00速度夠隊友傳的時候保持守方2人前再超過去單刀也OK
作者:
MindWork (.....)
2014-06-22 17:25:00越位區指的應該是最後一位防守員後面都是? 反正看傳球瞬
作者: greatodin (Mephistopheles) 2014-06-22 17:27:00
廢話 跑的快當然容易有空檔啊 劣退吧
作者:
sjb (阿勒~~~)
2014-06-22 17:29:00本來就跑快機會大阿,難道跑慢也要好進球?
作者:
wing7792 (fishy)
2014-06-22 17:30:00要後來居上跑贏守方 還要接好球卡好動線 不然球直接送人
完全可以理解為何大家對一日球迷這麼沒耐心...多爬文吧
作者:
totocc (Jimmy)
2014-06-22 17:33:00越位區是什麼鬼 = =
作者:
newball (沒問題 交給我)
2014-06-22 17:37:00你確實腦袋有。。。
也是有越位區的說法 不過是動態的 只是他那樣的問法會讓人直覺以為場上有個固定的區域是越位區XD
作者: vul310 (小班) 2014-06-22 17:42:00
角球有在算越位嗎?
作者:
SenYang (森陽)
2014-06-22 18:00:00跑快一點是真的超好進球的 貝爾表示:
作者: hilt5566 (5566) 2014-06-22 18:10:00
角球不可能越位 因為開球者就在底線 除非是第二次觸球
作者:
aowen (...)
2014-06-22 18:18:00.........
作者:
mikayu (mika)
2014-06-22 19:12:00好球。沒越位
作者: actin (哦耶!(這是感嘆詞)) 2014-06-22 20:56:00
越位區是什麼……多想一分鐘,你可以不用發廢文
作者: foxs7 2014-06-22 21:54:00
球門線還有一位球員! 當然沒有越位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