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新社巴西庫亞巴13日電) 智利今天在世界盃足球賽B組首戰以3比1輕取澳洲,讓上屆
冠軍西班牙備感壓力。
桑傑士(Alexis Sanchez)和瓦迪維亞(JorgeValdivia)在開賽14分鐘內分別入球,使智
利處於領先;卡希爾(Tim Cahill)第35分鐘的頭鎚建功,則讓澳洲獲得一線生機。
然而,智利的博塞尤爾(Jean Beausejour)傷停時間左腳起射又進一球後,比賽勝負底定
。
由於西班牙稍早在另一場B組賽事以1比5慘敗給荷蘭,加上智利以兩球之差獲勝,鬥牛士未
來的比賽必須更加把勁,才能免於衝不過首輪的下場。
智利掌握大部分時間的優勢,不過下半場澳洲時而讓智利感受到壓力,卡希爾第53分鐘石
破天驚頂球入網,卻以些微之差被判越位,進球遭到沒收。
比賽進行至第12分鐘,澳洲無法把球掃出禁區,效力西甲巴塞隆納(Barcelona)的球星桑
傑士把握良機近距離起腳,為智利先馳得點。
僅90秒過後,瓦迪維亞禁區外一記帶有弧度的射門,穿過澳洲門將的十指大關。
澳洲並不氣餒,卡希爾在上半場還有10分鐘時騰空將球頂進球門。
不過博塞尤爾傷停時間左腳低射建功後,智利與荷蘭在B組戰績同為1勝,積分3分,這代表
西班牙幾乎一定要在18日的對戰中擊敗智利,才能避免受到提早出局的恥辱。(譯者:中
央社徐崇哲)
http://ppt.cc/2EPL
================下一場西班牙VS智利 贏不了大概就再見
作者:
MrLuna (草泥馬)
2014-06-14 09:12:00為什麼西班牙年年被吹捧 結果得冠次數也很少..
作者:
pablo1126 (沒有錢賺 卻被叫賺哥)
2014-06-14 09:13:00英格蘭也常常吹捧
作者:
tliu223 (滿嘴è’å”言 一把辛酸淚)
2014-06-14 09:16:00比起英格蘭被吹捧的程度來說要好多了XD西班牙好歹完成了史上初次的歐洲國家杯/世界杯三連冠
作者:
shter (飛梭之影)
2014-06-14 09:19:00你是職業足球領頭國自然會被吹捧很正常吧
作者:
VictorJ (JMK)
2014-06-14 09:20:00Spain06年前根本Raul一人球隊沒啥存在感啊 08年開始強大
作者:
MrLuna (草泥馬)
2014-06-14 09:24:00西班牙是領頭國 笑死人了 先把國債還一還吧
作者:
leo6315 (NowitzkiNash)
2014-06-14 09:29:00二樓大概是第一次看足球..08年以前沒人覺得西班牙強
作者:
VictorJ (JMK)
2014-06-14 09:29:00這幾年才開始看球的話的確會覺得西班牙是領頭國
作者: Doralice 2014-06-14 09:30:00
原來連三屆 大賽冠軍是吹捧出來的,我怎麼覺得被看衰比
作者:
g20682 (阿球)
2014-06-14 09:31:00說真的 除了亞洲跟台灣外 西甲真的是全世界最熱門的聯盟
作者:
Aerys (Mad King)
2014-06-14 09:31:00原來西班牙不能算領頭國,我真的笑了
作者: Doralice 2014-06-14 09:31:00
較多,這幾年西班牙球星多支持者多有疑問嗎?
作者: rax1803 (まかせろー) 2014-06-14 09:31:00
08歐錦 10世界杯 12歐錦三連冠,青訓系統健全,人材輩出
作者: starinwork (Star) 2014-06-14 09:31:00
馬德里內戰的歐冠原來不算領頭啊
作者:
g20682 (阿球)
2014-06-14 09:32:00說是領頭國也不為過吧....
作者:
MrLuna (草泥馬)
2014-06-14 09:32:00我看是CCR的居多吧 喜歡白人帶來的優越感球類運動一定都是有色人種的天下
作者:
VictorJ (JMK)
2014-06-14 09:32:00四年前球衣上隊徽才繡上第一顆星 追上英格蘭XD
作者:
g20682 (阿球)
2014-06-14 09:33:00說不是領頭國的人 自己出國去歐洲看看或多認識點外國朋友
作者: rax1803 (まかせろー) 2014-06-14 09:33:00
歐青去年也拿了冠軍還不是領頭國?一日球迷也先做功課再酸
作者:
ffaarr (遠)
2014-06-14 09:36:00酸國債真的是搞錯方向。
作者:
VictorJ (JMK)
2014-06-14 09:37:00去年歐冠德甲內戰也沒聽到德國說自己引領世界足球XD
西甲=/=西班牙國家隊阿 西甲外籍一票西班牙隊好幾個不在國內踢球
作者: rax1803 (まかせろー) 2014-06-14 09:38:00
德國上個大賽獎杯是什麼時候?
作者:
VictorJ (JMK)
2014-06-14 09:39:00這幾年西班牙的確是領頭國啦 只是把自己看的太高 摔的越重
作者:
VictorJ (JMK)
2014-06-14 09:40:00德國真的悲情大賽常常拿亞軍 但好歹也是三屆世界冠軍
皇馬 C羅 佩佩 科恩特勞是葡萄牙di Maria阿根廷
作者: Doralice 2014-06-14 09:45:00
拿沒開始看球前球隊的表現決定支持哪一隊才是"真"戰績球迷喔喔喔! 歐冠要支持皇馬喔~啾咪
某M平常沒看球在那裡獻醜...西班牙近幾年就是領頭國
作者: greg0224 (月亮代表我的心) 2014-06-14 10:35:00
感覺西班牙至少會被Alexis進一球~"~
作者: s829307 (妥妥der) 2014-06-14 10:44:00
看這後防會被桑切爆
作者:
lch2011 (LCH)
2014-06-14 10:53:00真正悲情的是荷蘭吧......
作者:
fuxin999 (高雄鹽埕旭)
2014-06-14 10:59:00安啦,西班牙 OK的啦!
可是西班牙是在各種看衰的情況下成為領頭國並不是二樓講的年年被吹捧,得冠很少他們成為領頭國後的三個大賽都是冠軍
作者:
pdself (圓夢下一站ToykoDome)
2014-06-14 11:45:00他們世界排名第一也當很久了 說是領頭國正常啊
作者:
hcrcool (HCR)
2014-06-14 11:59:00西班牙這樣叫少其他強權真要吃屎了笑人家自己荷包是有多滿 顆顆
作者:
werul (好閒..)
2014-06-14 13:31:00這一場沒轉波?
作者:
CTHsieh (唸書 ?~.~? 唸書)
2014-06-14 14:39:00西班牙在世界盃歷屆都很悲劇阿, 除了上一屆....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14-06-14 20:03:00
國債也能講-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