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出來了了 微軟將裁員18,000人,有12,500來自Nokia
原本加入微軟的Nokia員工有25,000人 裁員之後剩下12,500人
看來是要加強控制了,加油 微軟
不過也因為這原因微軟的股票 已經到了14年來歷史新高點了 44.08美元
Source:http://ppt.cc/304M
作者:
Obama19 (^_^)
2014-07-17 20:28:00之前發小冊子發心酸的
作者:
Lumia925 (Lumia)
2014-07-17 20:33:00小冊子?
是媒體預測的三倍多................而且看起來Nokia X系列要消失了
5,800人是上次09年裁員的 不是這次預計 台灣媒體真的是..
作者:
breadf ( Lifting Turn )
2014-07-17 20:58:00作者:
JSFS (小斑馬)
2014-07-17 21:02:00本來就是市場規劃有問題的產品呀
作者:
frice (Frice)
2014-07-17 21:50:00爛死了 難怪Outlook現在不廣告Nokia X了
媒體有預計過嗎? 5,800 是之前最大規模裁員的數字Microsoft Mobile 應該是砍了一半,之前 Nokia D&S有 25,000 人
作者:
jlo0711 (jlo)
2014-07-17 22:04:00我想到前年估狗買了Moto之後也裁掉一堆手機部門的人,最後台灣Moto手機部門全部裁光光
作者:
speedman (史彼德˙曼)
2014-07-17 22:18:00還好買了1020,之後再看要買哪家了 MS買起來裁,真恐怖
作者:
felaray (傲嬌魚)
2014-07-17 22:25:00難怪剛剛看到微軟漲了…
作者:
Nuaaukw (晨曦之憶ã€)
2014-07-17 22:28:00難怪下班前老大跑來關心我的手機 (謎)
作者: edwar (海邊的野孩子) 2014-07-17 22:39:00
難怪nokia要把手機部門賣給微軟,不用自己動手.
NOKIA X 這個根本有問題的東西 收掉也好這完全沒有增加WP市佔率的 到底出來是??
Nokia X 為了推 MS 服務MS 又不是只有 WP 這項業務XD
作者:
anckyX (夜之翼)
2014-07-18 00:10:00感覺如果五年內移動部門沒起色,會被微軟收掉或賣掉
作者:
Lattendue (Lattendue)
2014-07-18 10:39:00Nokia還在 你找的到 謝謝
作者: attis 2014-07-18 20:01:00
NOKIA未來還在 只是你會買不起而已
作者:
Lumia925 (Lumia)
2014-07-19 00:07:00買基地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