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安] 重返單身的快樂

作者: manqing   2026-06-21 01:20:40
就是可以半夜十二點半不睡覺
出門進行一個忠孝東路走兩段
順便思考人生
兼吃宵夜的動作
https://i.mopix.cc/UGVcii.jpg
好像點太多了
https://i.mopix.cc/L1lT6h.jpg
吃完飲料喝什麼啊
還要走回家欸
一定是今天那兩瓶金牌害我這麼嗨XD
晚安信義
作者: jokago (我肚子餓)   2026-06-21 01:24:00
咦 原來這家賣這麼晚喔 ,我有時都吃隔壁新娘子那個四季豆看起來好吃
作者: manqing   2026-06-21 01:25:00
新娘子的皮蛋乾麵好吃它開到五點
作者: PChone (summertime)   2026-06-21 01:30:00
曼 你真的是吃貨,每次我回去都不知道吃什麼
作者: manqing   2026-06-21 01:31:00
我是啊 你看看我身上的肉
作者: jokago (我肚子餓)   2026-06-21 01:34:00
原來開到五點 下次去 我也是吃皮蛋乾麵
作者: midorigawa (綠川)   2026-06-21 01:40:00
羨慕啊
作者: manqing   2026-06-21 01:43:00
出乃啊
作者: awei0913 (笨金魚)   2026-06-21 01:47:00
要注意安全啊
作者: manqing   2026-06-21 01:49:00
我長這樣一定很安全啦
作者: yesnoKEN (還沒想到)   2026-06-21 03:30:00
推 深夜小吃XD
作者: timmars (timy)   2026-06-21 03:39:00
看起來不錯
作者: manqing   2026-06-21 03:42:00
那個金沙杏鮑菇好ㄘ
作者: hugogo (緣分盡了)   2026-06-21 20:09:00
WOW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