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mandy09 (言味海苔)
2026-06-05 16:40:19我不用上班!但還是進廠去把堆高機開到倉庫裡停好避免淋雨。
還去蝦皮噴3500領回我的包裹,買了隔熱窗簾跟手機支架
手機支架看了好幾款,最後選了這品牌,希望好用
https://i.mopix.cc/5HdfUO.jpg
下雨天大家都要平安回家,週末快樂
作者:
rsevil (空白要怎麼填)
2026-06-05 16:43:00開回家放(ㄟ
作者:
mandy09 (言味海苔)
2026-06-05 16:46:00還沒到家就被警察開罰單了XD
作者: osgood888 2026-06-05 16:50:00
厲害耶 會開堆高機 週末快樂哦
作者:
mandy09 (言味海苔)
2026-06-05 16:52:00乂煞氣a無情女殺手卍,師傅看我坐上堆高機都閃很遠XD
作者:
mandy09 (言味海苔)
2026-06-05 17:01:00不然跑給警察追(?),一切都是誤會啦,我是開去廠內倉庫放
作者:
jokago (我肚子餓)
2026-06-05 17:15:00好帥!!
作者:
TONY7 (å°æŸ)
2026-06-05 17:34:00前公司的堆高機都是露天放置...然後一堆地方生鏽(笑)
作者:
anniann (Genie)
2026-06-05 17:38:00我感到身心愉悅了
作者:
oilcc (如果說)
2026-06-05 18:02:00這麼美
作者:
vince4687 (坿„›åˆè¿·äººçš„åæ´¾è§’色)
2026-06-05 18:15:00都給妳辣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