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安] 下雨天了怎麼辦

作者: mandy09 (言味海苔)   2026-06-05 16:40:19
我不用上班!但還是進廠去把堆高機開到倉庫裡停好避免淋雨。
還去蝦皮噴3500領回我的包裹,買了隔熱窗簾跟手機支架
手機支架看了好幾款,最後選了這品牌,希望好用
https://i.mopix.cc/5HdfUO.jpg
下雨天大家都要平安回家,週末快樂
作者: rsevil (空白要怎麼填)   2026-06-05 16:43:00
開回家放(ㄟ
作者: mandy09 (言味海苔)   2026-06-05 16:46:00
還沒到家就被警察開罰單了XD
作者: osgood888   2026-06-05 16:50:00
厲害耶 會開堆高機 週末快樂哦
作者: mandy09 (言味海苔)   2026-06-05 16:52:00
乂煞氣a無情女殺手卍,師傅看我坐上堆高機都閃很遠XD
作者: midorigawa (綠川)   2026-06-05 16:53:00
誰準你開堆高機給警察開罰單的?!
作者: mandy09 (言味海苔)   2026-06-05 17:01:00
不然跑給警察追(?),一切都是誤會啦,我是開去廠內倉庫放
作者: sheday5408 (無限生機)   2026-06-05 17:06:00
不是該把警察插起來
作者: jokago (我肚子餓)   2026-06-05 17:15:00
好帥!!
作者: TONY7 (小柏)   2026-06-05 17:34:00
前公司的堆高機都是露天放置...然後一堆地方生鏽(笑)
作者: anniann (Genie)   2026-06-05 17:38:00
我感到身心愉悅了
作者: oilcc (如果說)   2026-06-05 18:02:00
這麼美
作者: emptyway (道瑜空)   2026-06-05 18:14:00
作者: vince4687 (可愛又迷人的反派角色)   2026-06-05 18:15:00
都給妳辣完了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