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內耗的處理方式

作者: Phinaya (尋找快樂)   2026-05-31 18:30:11
有時候處在一個狀態久了
可能因為習慣
或是突然太多情緒需要去處理跟感受
會在某個突然驚醒!
是不是現在的狀態需要去改變
那個突然驚醒的瞬間
也許是 跟很久不見的朋友聊天
做有一些很久沒做的事情
一直以來都以不以別人而為之的我
沒想到也有一天。
會處在一直內耗的情緒中好一陣子
真的很不舒服。很痛苦
好在前幾天 跟很久不見的大學同學約
説到以前的事情
學到的經驗是
要以自己為主 自己沒好 什麼都不說
甚至如果身邊的人 想把你當情緒出口時
記得請他管好自己的脾氣。
有人有這種經驗嗎?
是不是太抽象?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