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午後語音或電話聊

作者: sunmud (咖啡)   2026-04-26 13:55:06
這禮拜外出出差結束!回到北部
外面有陽光露臉~
跑步也不少人~,邊看旅遊雜誌~
有沒有也是一個人在外租屋~
下午想說喝個西西里咖啡~~看看書
想有個聲音陪著,只是不想太安靜,
也不用話很多~ 我男生~182/77,
有機會可以說個故事!
如果妳聲音好聽有加分~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