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流浪律師和教師

作者: rodman929 (Zhaobuda)   2026-04-17 23:26:59
好不容易等到律訓結束的朋友
現在又變成準失業狀態
如果不想自己做單人律師所
去律所當打雜的
一個月也就四到五萬多而已
自己弄個律所裝模作樣
就算接到個案子
一年內能跑完都算偷笑
還要怕遇到牛鬼蛇神
看來現在律師還真的是太多了
還好那時候沒去當律師
真d慘
至於前幾年最多的流浪教師
也算有點骨氣了
現在已經是沒人願意做 願意當乞丐的階段
不給正職就讓那些不退休的老人自己去教到吐血
徵想過要當老師和律師的女生站內信
作者: playkill (玩沙)   2026-04-17 23:44:00
我流浪法師
作者: lovesweety (lovesweety)   2026-04-18 04:20:00
我流浪到天涯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