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安] 聚餐

作者: puffygirl (旅伴很重要)   2026-02-24 16:51:08
汪踢晚安
這幾天睡不太好
疲倦到不行
晚上還要去內湖聚餐
只希望回家路上會有位置可以讓我坐著...
以前支援內湖的夥伴
有一個離職了
另一個說6月也要走
我是怕她走不了了
不知道到時候會怎樣
等下一次的聚會再問她了
現在好愛睏
有沒有魔羯男讓我問問題XD
提神一下哈哈哈哈
https://lurl.cc/3T73O
這個展聽說在台灣是閹割版
好可惜
蠻喜歡的~
你各位還剩下2天就放假囉!
三天連假要去哪裡玩呢?
作者: terrytina19 (翼)   2026-02-24 16:54:00
推內湖
作者: ilovetheusa (Michael L. )   2026-02-24 17:01:00
內湖周興哲 強勢回歸(x
作者: Alan1988 (倫倫仔)   2026-02-24 17:05:00
樓上不是南港嗎?
作者: thellozz (小劉)   2026-02-24 17:05:00
來喝
作者: manqing   2026-02-24 17:08:00
摩羯受災戶
作者: TONY7 (小柏)   2026-02-24 17:10:00
我以為照片是戀柱
作者: riddlejester (燕子)   2026-02-24 17:10:00
作者: terrytina19 (翼)   2026-02-24 17:20:00
工作辛苦了~想當年搬來內湖的時候只有一推草地@@
作者: TONY7 (小柏)   2026-02-24 17:31:00
因為照片中只有背景是亮的
作者: anniann (Genie)   2026-02-24 17:34:00
魔羯女可以嗎?
作者: hsing30 (神隱*星星知我心)   2026-02-24 17:35:00
安安
作者: jokago (我肚子餓)   2026-02-24 17:49:00
魔羯男....可惡 我晚二個月才出生
作者: hylinv (George)   2026-02-24 18:13:00
天蠍不考慮一下嗎?
作者: jokago (我肚子餓)   2026-02-24 18:27:00
重新投胎的時候我才不要當人XD
作者: terrytina19 (翼)   2026-02-24 18:38:00
認真說~受洗信基督耶穌得永生(去天堂永生不會生病)!!
作者: puffygirl (旅伴很重要)   2026-02-24 18:49:00
不然重新投胎你要當什麼?
作者: jokago (我肚子餓)   2026-02-24 19:26:00
當個什麼草履蟲 浮游生物就好(?可是要怎麼驗證上天堂不會生病 可以跟他們溝通嗎0.0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