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Wanted
[問安] 聚餐
作者:
puffygirl
(旅伴很重要)
2026-02-24 16:51:08
汪踢晚安
這幾天睡不太好
疲倦到不行
晚上還要去內湖聚餐
只希望回家路上會有位置可以讓我坐著...
以前支援內湖的夥伴
有一個離職了
另一個說6月也要走
我是怕她走不了了
不知道到時候會怎樣
等下一次的聚會再問她了
現在好愛睏
有沒有魔羯男讓我問問題XD
提神一下哈哈哈哈
https://lurl.cc/3T73O
這個展聽說在台灣是閹割版
好可惜
蠻喜歡的~
你各位還剩下2天就放假囉!
三天連假要去哪裡玩呢?
作者:
terrytina19
(翼)
2026-02-24 16:54:00
推內湖
作者:
ilovetheusa
(Michael L. )
2026-02-24 17:01:00
內湖周興哲 強勢回歸(x
作者:
Alan1988
(倫倫仔)
2026-02-24 17:05:00
樓上不是南港嗎?
作者:
thellozz
(小劉)
2026-02-24 17:05:00
來喝
作者:
manqing
2026-02-24 17:08:00
摩羯受災戶
作者:
TONY7
(å°æŸ)
2026-02-24 17:10:00
我以為照片是戀柱
作者:
riddlejester
(燕子)
2026-02-24 17:10:00
https://i.mopix.cc/BTbtwj.jpg
圖片支援,展不大 但好拍
https://i.mopix.cc/urzqya.jpg
作者:
terrytina19
(翼)
2026-02-24 17:20:00
工作辛苦了~想當年搬來內湖的時候只有一推草地@@
作者:
TONY7
(å°æŸ)
2026-02-24 17:31:00
因為照片中只有背景是亮的
作者:
anniann
(Genie)
2026-02-24 17:34:00
魔羯女可以嗎?
作者:
hsing30
(神隱*星星知我心)
2026-02-24 17:35:00
安安
作者:
jokago
(我肚子餓)
2026-02-24 17:49:00
魔羯男....可惡 我晚二個月才出生
作者:
hylinv
(George)
2026-02-24 18:13:00
天蠍不考慮一下嗎?
作者:
jokago
(我肚子餓)
2026-02-24 18:27:00
重新投胎的時候我才不要當人XD
作者:
terrytina19
(翼)
2026-02-24 18:38:00
認真說~受洗信基督耶穌得永生(去天堂永生不會生病)!!
作者:
puffygirl
(旅伴很重要)
2026-02-24 18:49:00
不然重新投胎你要當什麼?
作者:
jokago
(我肚子餓)
2026-02-24 19:26:00
當個什麼草履蟲 浮游生物就好(?可是要怎麼驗證上天堂不會生病 可以跟他們溝通嗎0.0
繼續閱讀
[徵求]抽天父卡/福音陪伴語音聊天
terrytina19
[徵求] 台中生活line群組招生中
mrted
[徵求] 台北 想閒聊生活事女性LINE
lovephoenix
[徵求] 徵台北女上班聊天
dunita
[問安]
TONY7
[徵求] 台北出門走走
lance0123
[公告] 禁言退文公告
playkill
[徵求] 7-11三麗鷗點數~
dsekbuw213
[徵求] 下班前隨意小聊
LeatherCam
[徵求] 北台灣出團群組
seaman675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