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看著它在鍋子裡面膨起來的樣子超可愛的呀…
https://i.imgur.com/YUtS5AS.jpg
(↑目測厚度約二點五公分↑)
汪踢晚安,
徵求會固定收看七罪發文的人推文喔~
作者:
cu0920 (咖啡毛CU)
2017-11-22 01:53:00七罪晚安 看起來都好好吃 已流口水
作者:
sayo (甜心兒Q寶貝)
2017-11-22 01:53:00根本不應該點進來R>"<
作者:
jj89066 (kk)
2017-11-22 01:54:00哇喔 hen棒
作者:
wayshih (太想念不行)
2017-11-22 01:58:00我要吃~
作者:
jj89066 (kk)
2017-11-22 01:59:00我想吃壽司做壽司賣壽司
作者: HCCYC 2017-11-22 02:02:00
現在po這個有點犯規啊~~~
作者:
bbb1031 (Kiiiiiii)
2017-11-22 02:02:00賢慧<3
作者:
Croceti (刖)
2017-11-22 02:07:00看起來都很好吃 XD
作者:
wayshih (太想念不行)
2017-11-22 02:09:00好喔好喔,就去上次那攤買XD
作者:
Croceti (刖)
2017-11-22 02:15:00太遠了,我也很喜歡這種鬆餅~
作者:
Croceti (刖)
2017-11-22 02:20:00沒有耶,沒廚具在這邊應該也不會買 XDD有機會過去再順便 >///<*
作者:
jj89066 (kk)
2017-11-22 02:27:00吃我的自製壽司嗎!!
作者:
unie1201 (大寶甜甜圈?)
2017-11-22 02:41:00抹茶~
作者:
jj89066 (kk)
2017-11-22 02:56:00偶要做生魚片握壽司
作者:
unie1201 (大寶甜甜圈?)
2017-11-22 03:06:00鬆餅塗上抹茶~
作者: Passer28 (過客) 2017-11-22 03:09:00
餅比人嬌
作者:
jerry3418 (TF2狙擊手太好玩啦)
2017-11-22 03:30:00我真的好喜歡看七罪姐煮東西 真的超療癒的~~
作者:
Evenn (Even)
2017-11-22 04:18:00七罪姐晚安,加兩球冰淇淋吃好嗎?那我喜歡草莓口味的冰淇淋^o^
作者:
he1043 (*雪*)
2017-11-22 05:05:00南瓜雞肉(口水
作者:
jbc9926 (娜娜娜~~~~可以穿的)
2017-11-22 05:14:00姊姊我都想吃嗚嗚嗚嗚(啊~~~
作者:
wigping (斯文敗壞)
2017-11-22 05:37:00my sweet♡484妳常吃這些東西所以整個人都甜甜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