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播連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xo5jkuT4ps
簡介: V最協是由配信者渋谷ハル舉辦之Vtuber團體遊戲競賽,
本次比賽為第二屆SF6比賽,參賽者以牌位分級並組隊。
參加人員: https://x.com/S/status/2061397647886582077/photo/1
預賽結果: https://x.com/S/status/2068314548868923821/photo/1
本戰賽程: https://x.com/S/status/2068314548868923821/photo/2
作者: RWmeat 2026-06-21 13:19:00
教練把名字裝成學生在那邊無情互毆嘲諷XD風雷這隊是DAY1唯一一隊四人勝率全過半的奏斗VS不破 不破DAY1是先鋒成績第一名
作者: DrShibaShiba (DR.柴柴) 2026-06-21 13:43:00
奏斗勝
作者:
Xavy (グルグル回る)
2026-06-21 13:43:00不破漏掉不少反擊機會
神成VS豆貓 角色是豆貓有優勢 不過DAY1神成戰績好很多
作者: DrShibaShiba (DR.柴柴) 2026-06-21 13:52:00
豆貓2:0
作者:
Xavy (グルグル回る)
2026-06-21 13:53:00豆貓動作比昨天好 (我只看主台
叶VS柊 叶是DAY1副將成績第一名完全就是UM的強度啊 要是有下一屆叶大概會變大將
作者: DrShibaShiba (DR.柴柴) 2026-06-21 13:59:00
叶直落2
斜落VS鬼谷 兩邊DAY1的R取得率都是50% 完全是勢均力敵現況對鬼谷這隊非常有利哇靠 這超極限紅衝原來紅衝撞無敵技會是紅衝贏啊還真的各拿一燈了 要打第三場
作者:
Xavy (グルグル回る)
2026-06-21 14:13:00狂補!
作者: DrShibaShiba (DR.柴柴) 2026-06-21 14:13:00
喔喔!超棒的一場
作者:
Romia (渴求夜的王)
2026-06-21 14:13:00要打bo1了
作者:
liuba (風行痕)
2026-06-21 14:14:00補了兩次血
作者:
Xavy (グルグル回る)
2026-06-21 14:15:00豆貓壓力大了
作者: DrShibaShiba (DR.柴柴) 2026-06-21 14:18:00
豆貓超穩!!
作者:
Shift2 (小老鼠)
2026-06-21 14:26:00是在講什麼XD
作者:
Shift2 (小老鼠)
2026-06-21 14:54:00這個MR差250也太硬了吧
作者:
Xavy (グルグル回る)
2026-06-21 14:57:00是後來打上去的
其實次鋒有碰到HM的還有EMA跟熊貓人白雪直落二 兩隊1:1了
作者:
Xavy (グルグル回る)
2026-06-21 15:00:00dj氣功全部假動作 w
伊波VS雲雀 兩邊DAY1的R取得率都是56% 得點也都是5分也算是勢均力敵不過大將是JP對老桑 如月優勢非常大這肯內戰也挺精彩的耶
兩邊都打超穩的伊波一個失誤結果雲雀也失誤 都在緊張XD各拿一燈 勝負只在一線之間
作者:
Shift2 (小老鼠)
2026-06-21 15:12:00哦哦 我一直以為伊波比較強
如月VS USAMI看得出來USAMI很努力對策JP了只是如月不是一般的JP 是V界最頂尖的JP
作者:
sam9559 (從前有位小犀牛)
2026-06-21 15:16:00jp的sa2變化太多 還是太難擋了
作者:
Xavy (グルグル回る)
2026-06-21 15:19:00"桑吉太弱了吧.."
作者:
Xavy (グルグル回る)
2026-06-21 15:20:00一先老桑 還有機會
作者:
liuba (風行痕)
2026-06-21 15:20:00老桑對到JP是大劣沒辦法
作者:
Romia (渴求夜的王)
2026-06-21 15:24:00可惜了
作者:
Xavy (グルグル回る)
2026-06-21 15:24:00猜拳沒猜贏
作者:
kannax (KANNA)
2026-06-21 15:24:00USAMI盡力了
這樣準決賽的隊伍就決定了葛葉跟叢雲同時也在對決了 葛葉先拿下一燈叢雲壓力超大 他隊友只拿下一場 這邊輸了直接淘汰
作者: sekai992405 2026-06-21 15:29:00
戰吼帥啊 練習成果有出來
熊貓人戰績其實超好 但是跟叢雲兩個人扛不住知道還有最下位決定戰 苦啊
這邊也是角色相性差,豪鬼打怪獸有利,實力也沒有差太多
教授跟哈弟打抽選BO1哈弟苦啊 要去跟叢雲那隊打最下位決定戰了不過勝率很高 因為熊貓人不會進BO1的抽選 大概2/3會贏
我看下次叢雲跟紫宮組一隊大賽最慘組合算了,兩個人的大賽隊友每次都很微妙
作者:
liuba (風行痕)
2026-06-21 15:47:00主台聊天室剛剛有講,教授PC壞掉的關係
畢竟是最協 不是最強 從APEX時期就這樣組隊了 只是
作者:
Shift2 (小老鼠)
2026-06-21 15:48:00叢雲輸掉而淘汰的話 沒啥好說的 他就是只能全勝
教練有DJ黑粉 說要是弟子跑去學一定會立刻開台阻止XDDD蝶屋突然被教練團猛戳XDDDD
叢雲因為太強被塞很多負重還能理解,紫宮不止快打連valo都很慘,明明實力也不算很出格
我印象中她是花枝比較強 VALO也配負重太慘了吧教練說熊貓人的JP已經算是被綁住操作的經典模式了在勸熊貓人嘗試從現代移行經典小柳VS不破
熊貓人其實改成經典JP就行了,英格麗特現在只是吃對策太少的福利
作者:
Shift2 (小老鼠)
2026-06-21 15:58:00不破竹蜻蜓
作者:
liuba (風行痕)
2026-06-21 15:59:00現代JP少那個2MP影響還是比較大的
紫宮也不算負重 他們整隊看牌位就很平均 其他隊的強
哈弟:熊貓人有想跟誰對戰嗎? 熊貓人:你說是無關勝負的追加對戰 不然熊貓人太可憐了
作者:
sam9559 (從前有位小犀牛)
2026-06-21 16:13:00kokage 好像不常按parry動力槽都被磨完了 是有被下指令還是單純不習慣?
次鋒沒有人用這個角色 熊貓人完全沒對策 超憤怒XDDDD笑死 熊貓人反殺哈弟
副將被次鋒挑戰 雙方都沒有對方角色的對策 結果XDDDDD然後哈弟馬上要打副將戰XDDDDDD熊貓人:我削弱對方精神了 上吧準決賽要抽BO1了
不知道主台會不會報導熊貓人對哈弟那場結果BO1抽到大將
這樣叢雲贏就直接結束了 不用抽BO1熊貓人:我們兩個人毀掉哈弟了…蝶屋:太棒了 我們這樣實質優勝
作者:
Xavy (グルグル回る)
2026-06-21 17:05:00這場先鋒站很重要,因為次鋒勝負已經決定了 (欸
奏斗VSのせ奏斗拿下先鋒DAY1順位第5的奏斗今天維持無敗
作者:
Xavy (グルグル回る)
2026-06-21 17:21:00同樣的套路不能使用第二次!
作者:
Xavy (グルグル回る)
2026-06-21 17:25:00停下連勝了
作者:
Xavy (グルグル回る)
2026-06-21 17:30:00最後一場突然猜拳連輸 一下就沒了
IB一陣瞎七八打把教授打死了XD叶今天也是無敗這樣USAMI要贏才能抽BO1大將都是摔技角色XD
作者:
liuba (風行痕)
2026-06-21 17:38:00叶的連段選擇和狀況判斷還是技高一籌
USAMI放招都超豪邁這樣要抽BO1啦抽到次鋒 白雪跟神成終極對決
作者:
Romia (渴求夜的王)
2026-06-21 17:45:00次鋒
啊是敗部決賽 還要跟從勝部下來的打一場剩最後兩場了
作者:
liuba (風行痕)
2026-06-21 18:29:00P被摔到太多次懲罰挺傷的,不知道不破是不是有特別抓習慣
無敗傳奇隆跟肯的宿敵對決 各拿一燈雲雀最後的最後讀對了
作者:
liuba (風行痕)
2026-06-21 18:49:00斜落直接防指令投防到底都不給偷的
作者:
Xavy (グルグル回る)
2026-06-21 18:50:00屋撒咪這場猜拳全輸
作者: DrShibaShiba (DR.柴柴) 2026-06-21 18:51:00
先鋒戰
作者: DrShibaShiba (DR.柴柴) 2026-06-21 18:55:00
不破這場超猛
作者:
liuba (風行痕)
2026-06-21 18:55:00都防凹成功,OD扇那波處理的也很漂亮
無敵的白雪終究也是淘汰了 隊伍最終成績第三名決賽準備開打
作者:
Xavy (グルグル回る)
2026-06-21 19:19:00兩隊戰績一勝一負 要打決賽了
作者: DrShibaShiba (DR.柴柴) 2026-06-21 19:35:00
豆貓追回
作者:
kannax (KANNA)
2026-06-21 19:36:00精彩
作者:
liuba (風行痕)
2026-06-21 19:38:00致命的中段
作者: DrShibaShiba (DR.柴柴) 2026-06-21 19:45:00
喔喔喔喔
作者:
Xavy (グルグル回る)
2026-06-21 19:45:00熱血硬派先聽牌不過如月好像沒輸過
作者: sekai992405 2026-06-21 19:48:00
二連霸有機會
作者:
liuba (風行痕)
2026-06-21 19:48:00如月手動引爆裂縫也用得很漂亮啊,很厲害
作者:
Xavy (グルグル回る)
2026-06-21 19:48:00完全沒救阿
作者: dieorrun (Tide) 2026-06-21 19:49:00
V界最強JP 無話可說
作者:
Xavy (グルグル回る)
2026-06-21 19:49:00前面三個都互有輸贏過
作者: DrShibaShiba (DR.柴柴) 2026-06-21 19:52:00
扳回一城
作者:
Xavy (グルグル回る)
2026-06-21 19:52:00喔喔!
作者:
kannax (KANNA)
2026-06-21 19:52:00哦哦 1:1
作者: dieorrun (Tide) 2026-06-21 19:53:00
這賽制真的是壓力山大
作者:
kannax (KANNA)
2026-06-21 19:58:00贏啦!
作者:
Xavy (グルグル回る)
2026-06-21 19:58:00竟然!
作者: DrShibaShiba (DR.柴柴) 2026-06-21 19:58:00
超熱血!
作者:
Shift2 (小老鼠)
2026-06-21 19:58:00精彩
作者: dieorrun (Tide) 2026-06-21 19:58:00
Ren的弱點就是太喜歡打漂亮的JP了
作者:
liuba (風行痕)
2026-06-21 19:58:00挖 中間立回打得很緊張 很精彩
作者: dieorrun (Tide) 2026-06-21 19:59:00
JP整天在跟人家差合的
作者:
kannax (KANNA)
2026-06-21 20:03:00中間那邊真的超緊張
作者:
liuba (風行痕)
2026-06-21 20:03:00很正常,就算是職業賽最後一燈很緊張的時候有時也會這樣
作者:
Xavy (グルグル回る)
2026-06-21 20:04:00レイド:原本要我下次當大將也可以的,看了決勝大將賽嗯..我有辦法嗎?!
作者:
acse123 (acse123)
2026-06-21 20:11:00迷惑トップ5 アキロゼ トワ はなび つむお すみれ
不過還真沒想到那個小白和偶像部的後輩中會出現一個這麼強的SF6玩家 意外的收穫(
作者: HEAVENXIN 2026-06-22 09:11:00
其實有去看ACQUA直播的都知道其實如月最後第二場其實已經贏了,而且當時還有三氣,當時ACQUA應該也是知道如月故意沒贏在ACQUA 直播的 01:29:35的地方,至於為什麼故意不贏,就不得而知
作者:
Xavy (グルグル回る)
2026-06-22 11:12:00有資源沒贏就只是判斷失誤而已啊 甚麼叫故意不贏
作者: HEAVENXIN 2026-06-22 11:53:00
這也只是可能。你不用這麼激動好 我承認是我口誤 是失誤還是故意無從得證我只是轉述他當天晚上的直播內容
你講故意不贏就是在說人打假賽啊 不是口誤這點小事欸ACQUA也只是講理論上如月優勢該贏了 而不是他怎麼故意不贏 實際發生的就判斷失誤 又不是什麼少見的事
作者: HEAVENXIN 2026-06-22 13:11:00
我口誤 我道歉 我用詞不當就不用再爭執這個議題了 我本人也沒有要帶風向的意思
作者:
acse123 (acse123)
2026-06-22 19:44:00沒必要道歉 我贊同你說れんくん不想贏 但不是在內容而是從選人那一刻就開始
樓上在亂扯什麼 小柳跟伊波打很好是眼瞎看不到嗎= =
作者:
acse123 (acse123)
2026-06-22 19:49:00葛葉說了カゲツ尾選自己倒2又是wave制 說明先鋒、次將1~8次鋒8~1 れんくん在有レイド、トワ、きゅぴ、こかげ的情況下選了こかげ這不是很奇怪嘛!? 上一屆3個人同隊 一個先鋒一個次鋒 正常人都會選レイド 所以與其說他不想贏不如說是不想讓こかげ連霸
作者:
acse123 (acse123)
2026-06-22 19:51:00所以事實上れんくん能組出一個superteam
原來不能只是想跟她組隊而已嗎 跟希望的人一起贏原來會是不合理的想法
作者:
acse123 (acse123)
2026-06-22 20:11:00你說的沒錯 畢竟這是V最協而不是V最強 所以你跟想組的人一同隊不等於你很想贏
你這種想法以前就常有人在質疑了 有更好的為什麼不選是不是不想贏 還搞出炎上過 雖然這規則目前看起來不太適合SF6 但大家都是以V最協的精神參加的 說不是很想贏? 大家認真練認真學認真比還不夠證明給你看嗎開口就一句人家其實不想贏 乾脆說參加的都擺爛好了跟想一起贏的人一起參加就不能很想贏嗎 就不認真嗎
作者:
acse123 (acse123)
2026-06-22 20:26:00你能不贊同我 我也不會說服你 我只是提出我的看法 我看V是看他對活動的態度 這個比賽後我不會再追こかげ、トワ、はなび 但這是にじ串 我就不多說什麼
1.這不是虹串 2.拉戰場的是你 推特上戰成一團了還硬要插幾句髒推文再說我其實不想吵 呵
作者:
Xavy (グルグル回る)
2026-06-23 10:26:00れんくん能選レイド トワ きゅぴ こかげ的來源是啥?
那ID就覺得紡木是贏不了的爛貨 紅月一開始選她就是擺爛不想贏 為什麼知道? 因為他說不多說什麼了 然後用私我的方式在跟我凹又說他沒想戰 還講她全敗 然後忘記她有打贏戰績很好的熊貓人如月才對 寫錯一直在跟我跳針為什麼不能討論不能交流 然後講不出為什麼如月選紡木就是不想贏 為什麼不能選她 硬要爭就出來講啦 少在那私一堆跳針信給我又順便對V潑髒水在那檢討人家的參賽態度
作者:
liuba (風行痕)
2026-06-23 19:00:00SF6在日本可是紅出圈的狀態,當然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