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arrenwu (為了蔚藍澄淨的希洽)》之銘言:
: ※ 引述《DANTEINFERNO (DANTE)》之銘言:
: : ctrl+j 就比較簡單看了 smooth motion有沒有開很清楚
: : 最後 bluesky最近似乎不用fluid motion就能補幀了
: : 我發現crimson並沒有開fluid motion、bluesky也沒有啟動AFM mode
: : 只是把BLUESKY套用進去POT就補到60了0.0
: 這個部分我同意推文講的,有沒有補幀用眼睛看比較準
: 我用之前只開 BlueskyFRC -> 60fps
: 關掉BlueskyFRC只開madVR -> 60fps
: 這兩者雖然都是60fps 但是效果差很多,
: 現在我就只開 BlueskyFRC 而已,
: 因為兩者同時打開效果就變差而我又找不出原因QQ
肉眼觀測不用數據能接受真是幫大忙了 畢竟很難找到適合的量化數據
如同之前所說 在pot要"括號內的"是60才是補幀成功 不是看最後面的數字
不知道你看到的60FPS是POT中哪個位置呈現的?
最後面的數字是60的話 你的螢幕是不是只到60FPS?
以肉眼來說 我可以肯定bluesky開啟FM沒開就是會補幀
可能bluesky強制啟動FM或甚麼的不知道
最近發現 angel beats BD很適合看出到底有沒有補幀成功
片頭彈鋼琴的部分跟片尾跑馬燈都很明顯
對,BFRC會強制啟動FM所以確定顯卡是GCN架構就好,BFRC選MODE 1/2會強制打開Fluid motion,然後記得重開機 (最新版會跳視窗提醒)
作者:
Nexus5X (Nexus5X)
2016-07-14 05:39:00我用BFRC+R9 270開fm 掛號內也不是60 但是有明顯的補禎效果
ctrl+j的比較容易看,看第六行的source filter那邊不過我這邊也沒辦法測試假補幀時會顯示什麼
作者:
everygay (大口吃遍台灣)
2016-07-14 08:26:00我括號內還是29.X X多,但有成功開啟
HD7000以後都能開,7870=270一定可以開
作者:
cheat (曲特)
2016-07-14 19:19:007730開FM 效果如何?
回樓上,我看不出差異,而且前幾篇有人說GCN1.0開是開爽的想換卡再來開開看
作者:
Litfal (Litfal)
2016-07-14 20:24:007850絕對有
作者:
feisky (飛斯凱)
2016-07-14 20:26:007790成功,眼睛真的回不去了
作者:
Litfal (Litfal)
2016-07-14 20:29:00作者:
pipi5867 (夏影真是太好聽了..)
2016-07-14 21:42:00解碼器有設定好嗎?
potplay播放影片按暫停 然後按d或f一幀一幀看有成功的話可以看到60幀才會跳一秒 而且每幀畫面都不同
用樓上的方式測是60格沒錯 但是開成功反而看不習慣- -
作者: allo763 (青空) 2016-07-14 22:10:00
長期看24p或30p影片的人看這麼流暢的畫面會不習慣很正常我第一次看到也覺得很假很噁心 但現在天天抱怨480非公版還不出 我一堆影片等著用FM看啊XD
作者:
comipa (綾崎若èœå®¶å¾¡ç”¨)
2016-07-14 22:18:00補禎真的對動畫鏡頭平移或是垂直移動效果絕佳..本來都跳格
作者:
yys310 (有水當思無水之苦)
2016-07-14 23:43:00你HD530補起來效果好嗎? 我筆電HD530補了更糟= =
作者:
feisky (飛斯凱)
2016-07-15 10:34:00pot play對畫面按右鍵,可看影片FPS資訊
作者:
hayato01 (kunsou)
2016-07-15 14:24:00請問一下,我現在的螢幕是sony W950B的話,是不是就不用開FM了?
作者:
Nexus5X (Nexus5X)
2016-07-15 15:17:00剛每禎定格檢查過 括號內沒有60也是有開啟FM
作者:
as111531 (《經濟狀況》債台高築$0)
2016-07-15 16:45:00不是看括號裡面來判斷
作者:
Litfal (Litfal)
2016-07-15 17:12:00W950B自己有補幀,Sony補幀效果也不錯,不用開。不過你可以比比看。
作者:
hayato01 (kunsou)
2016-07-15 17:19:00謝謝,我再比較看看
風向好亂啊,有人說GCN1.0開不起來,有人說括號要60我用1.0的卡開而且括號30,按D跟F檢查一秒就是60格阿
作者:
iore (訪客)
2016-07-15 21:38:00應該不用管幾格吧,看了不是就知道有沒有作用了
GCN1.0是AMD預設不給你用,但是那個架構是存在的所以就有人寫了BlueskyFRC這個軟體來解放潛能
作者:
hayato01 (kunsou)
2016-07-16 00:57:00剛剛試用了Motionflow之後,我決定放棄開FM了...
作者:
sealifes (角落畫圈圈)
2016-07-16 03:07:00GCN1.0用BFRC一定可以開啦 你看平移畫面就非常明顯
覺得GCN 1.0不能開得看一下我的圖好嗎= =上面明明裝置就寫了AMD Radeon HD 7800 Series.....
作者:
as111531 (《經濟狀況》債台高築$0)
2016-07-16 20:00:00第一代 不能開是指正規POWERDVD吧用BFRC就不是在官方限定的POWERDVD局限之內了MODE 0/1/2也就只是補的機制差異
7870開很久了,最近出任務根本想死...回不去是真的
作者:
leftless (兩個月倒一次垃圾)
2016-07-21 18:24:00GCN1.0要win8.1以上才能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