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哈看到有人發起這個活動
https://forum.gamer.com.tw/C.php?bsn=26742&snA=37721&tnum=1
覺得挺有趣的
簡單說就是把四星都放sup
讓人點來體驗
大家也可以抓平時沒人放鳥的四星出來玩玩看
https://i.imgur.com/lscr9UN.jpg
https://i.imgur.com/ac76IXY.jpg
作者: ARTORIA 2017-09-22 09:52:00
日本人有在玩這個嗎 會不會被刪好友 怕.jpg
作者:
ithil1 (阿椒)
2017-09-22 09:39:00100等術閃QAQ!好掙扎還剩7個聖杯
作者:
ithil1 (阿椒)
2017-09-22 08:44:00馬上把術閃掛上去!
作者:
hoyunxian (WildDagger)
2017-09-22 08:50:00作者:
banana1 (香蕉一號)
2017-09-22 08:20:00作者:
hanaya (花屋)
2017-09-22 01:16:00原本幾乎都四星比較常放欸
作者:
chuchu000 (chuchu000)
2017-09-22 01:18:00貓餃只有五星沒有四星(′・ω・`)
作者:
hanaya (花屋)
2017-09-22 01:21:00你有三隻泳裝角不能換啊然後我看了一下我放的好像都是熱門選項......
不會啊 月月 術閃 崔斯坦蠻少見的特別是崔斯坦跟術閃 一個沒人歪出來 一個抽了放不出
作者:
chuchu000 (chuchu000)
2017-09-22 01:27:00我覺得改42隻吧 改限定角沒啥意義當然沒有的話要擺啥都隨便就是
當然是要放能選的42隻呀 放限定角就失去意義了XD
作者:
chuchu000 (chuchu000)
2017-09-22 01:31:00作者:
lity3426 (Pleiades)
2017-09-22 01:33:00原來術閃很少見嗎...那我還是繼續擺他好了
作者:
chuchu000 (chuchu000)
2017-09-22 01:33:0042隻=常駐啊
作者:
chuchu000 (chuchu000)
2017-09-22 01:34:00還混了幾個限定
作者:
ddavid (謊言接線生)
2017-09-22 01:35:00發現我雖然有20/42但是Sup排不滿,有洞XD
當然不只他們兩個沒練我還有......(′・ω・`)
作者:
chuchu000 (chuchu000)
2017-09-22 01:38:00都被高文跟蘭斯吃光惹
作者: vict2468 (阿文) 2017-09-22 01:38:00
用貓餃的體驗會覺得高文和蘭斯超級強,其他超級廢間接推廣耶
作者:
belion (滅)
2017-09-22 01:39:00劍龍娘其實不錯用 XD
等等我術閃也技29啊!狂蘭11根本不影響體驗!無理 黑槍吃龍牙
作者:
ember240 (ember)
2017-09-22 01:49:00請各位支持圓桌帥哥
作者:
robefrom (SABRE)
2017-09-22 01:49:00作者:
ember240 (ember)
2017-09-22 01:50:00怎麼說高文不用體驗
作者:
ember240 (ember)
2017-09-22 01:52:00選臉蛋的啊
作者:
t29326601 (é–ƒä¸åœçš„燈泡)
2017-09-22 01:52:00作者:
ember240 (ember)
2017-09-22 01:54:00各位的羅摩使用感如何
作者:
ember240 (ember)
2017-09-22 01:55:00盡然這麼差啊 我看分數還蠻高的
作者:
reiraku (阿絡)
2017-09-22 01:55:00作者:
ember240 (ember)
2017-09-22 01:59:00好的 感謝
羅摩機體不爛吧 就劍職正常都那樣 不過他爆發只有一回
作者:
Yanrei (大å°å§è¬æ²ï¼)
2017-09-22 02:01:00四星練度太糟,沒辦法跟上潮流...
我覺得是重疊性質的關係啦...不然芙蘭大家都覺得強
作者:
Yanrei (大å°å§è¬æ²ï¼)
2017-09-22 02:07:00劍職光砲剛好大家都上不了場(O
作者: EXIAsusanowo (無盡的三倍速) 2017-09-22 02:30:00
作者:
pu678 (勸你不要嗆我們祕魯蛇ㄛ)
2017-09-22 02:44:00作者:
usokami (無名行者)
2017-09-22 03:12:00作者:
pc0805 (母豬教聖74)
2017-09-22 06:55:00作者:
y0707186 (新阿姆斯特旋風噴射阿姆)
2017-09-22 07:50:00看成黑瀨勝子
作者: m6699 (<(‵▽′)> ) 2017-09-22 07:55:00
作者:
arcanite (不問歲月任風歌)
2017-09-22 10:22:00結果非洲人都擺活動角......
作者: m6699 (<(‵▽′)> ) 2017-09-22 10:23:00
作者: bleach2142 (bleach2142) 2017-09-22 10:24:00
作者:
ithil1 (阿椒)
2017-09-22 11:15:00芬恩也太帥了
作者: bleach2142 (bleach2142) 2017-09-22 11:18:00
也只有這時候有機會放芬恩了 平常放會被砍好友(誤
禮裝很有梗啦 但我還是建議放np禮裝讓大家體驗寶具
作者:
Minihil ( )
2017-09-22 11:34:00好友有人改全4星 可是幾乎是活動限定是在...
作者:
ithil1 (阿椒)
2017-09-22 11:34:00最近我覺得只要騎職放蒙娜麗莎應該都不會被砍
那種就..(攤手我之前為了湊蒙娜麗莎禮裝湊的要死要活XD現在我多了五千個綠方(眼神死
我日版好又滿多石油王的....放四星好像沒啥差XD
作者: bleach2142 (bleach2142) 2017-09-22 11:38:00
作者:
lbowlbow (沉睡的小貓)
2017-09-22 12:43:00小安明明就是零星XD石油王的四星不少都比五星強啊
作者:
d308020 (想再課一單)
2017-09-22 12:49:00作者:
satokun (satokun)
2017-09-22 13:04:00滿有意思的 推
作者:
TEAJA (Teaja)
2017-09-22 13:51:00作者:
u07f08 (放孩子的風箏)
2017-09-22 17:11:00作者: plus10086 (B家大少) 2017-09-22 18:28:00
作者: williamhyw (土撥撥) 2017-09-22 20:40:00
作者:
nanashin (季節性怠惰症候群)
2017-09-23 09:5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