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剛才,槍職限定手癢抽分帳個十連
居然出了人生第一次的雙蛋黃
http://i.imgur.com/hoUeGMn.jpg
把這帳號送掉,不然擔心平衡打擊
讓本帳更非洲0.0
http://i.imgur.com/DPyKY5R.jpg
http://i.imgur.com/AkSxEj4.jpg
說實在的,英靈除沖田外都不是首選
看有沒有人想培養
有意者站內私訊 : )
(已送出)
作者:
saiiaran (è—色麻雀)
2017-03-31 21:05:00居然有人敢說迦爾納不是首選 嘩 看在你的勇氣上晚點補推
作者:
iouhsu (éµç›¤ç¥žæŽ¢-白羅)
2017-03-31 21:07:00剛好是下次的活動英靈 不錯
作者:
MaribelHearn (マエリベリー・ãƒãƒ¼ãƒ³)
2017-03-31 21:13:00加爾納作為起手 就....普通吧?
作者:
nakura (奈倉)
2017-03-31 21:15:00推好心
作者:
netsumi (阿君)
2017-03-31 21:39:00推好心
作者:
Lumix7 (路米克斯七號)
2017-03-31 21:40:00支持迦爾納!!
作者:
ithil1 (阿椒)
2017-03-31 21:43:00小恩搭閃恩禮裝超讚的好嗎~
作者: casanova0901 (casanova) 2017-03-31 21:45:00
天啊 ,晚了一步
我不太會用PTT...回覆要怎麼變白字阿,有人能教一下嗎
Ctrl+編輯,我想你可能是在問這個?到該推文下面輸入內文看起來就會是你說的回覆
作者:
iouhsu (éµç›¤ç¥žæŽ¢-白羅)
2017-03-31 21:53:00你要打在時間後面,觀察一下格式應該就懂了
作者:
saiiaran (è—色麻雀)
2017-03-31 22:18:00說好的補推
作者:
lity3426 (Pleiades)
2017-03-31 22:23:00迦爾納是我心中首選+1!雖然我抽不到QAQ
作者:
gr1031 (G.R.)
2017-04-01 02:44:00小恩搭閃恩禮裝 是Gold stand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