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O] 12-2有點失誤的過關

作者: dderfken (托雷迪亞(鬍鬚張))   2016-12-26 01:38:05
先上編成
http://i.imgur.com/mt8rFqu.jpg
這邊犯了兩個錯誤
一個是想說會一次走兩個所以上黑杯
另一個是沒找帶4060或NP禮裝的孔明
然後抬頭說的失誤...好多喔......
先是3回合第二次黑貞寶具忘記回合問題開了招
跟第一次一樣500傷
然後是2nd貞德接完麋鹿寶具後孔明防buff沒了
孔明(腿)剩3000不到時換了孔明
再來是3rd貞德接麋鹿寶具後又能放寶具時
就放來補血被王連放兩招集氣(3格 八陣降氣又暈
注定貞德的np來不及...(被麋鹿集氣直接放 貞德退場
然後上來的金時 你們都知道的 沒防吃一輪半血
(孔明下場換孔明(腿))
下一回合麋鹿開大金時再見(醬油)聖女瑪大姐登場
總之先消debuff補血 降麋鹿防
黑貞最後一發寶具(根本都妳跟詛咒(常駐4個)打的)
(是說麋鹿除了一開始根本就沒上過buff...)
麋鹿氣功波 黑貞沒防buff走了......
看什麼看 你兩萬出頭的血就剩兩位高絆的四騎
不用拳頭都打碎你
http://i.imgur.com/TBtoeeh.jpg
BQ(死了)AEx
http://i.imgur.com/QCjkJjM.jpg
感想...要嘛前三放給他一起死
後排雙孔明加個四騎打手上來ㄍㄧㄥ
要不然復仇者被傷害減半可以在場上弄到他半殘
反正隨便戳戳也有10萬出頭w
其實我一直都比較擔心人王怎麼搞...
作者: a85316 (No More Pain)   2016-12-26 10:41:00
我的失誤才嚴重 第二次打十個指環 不小心翻船就算了還不小心按到聖晶石接關.......
作者: llabc1000 (野生的攻城獅)   2016-12-26 01:41:00
人王打暈就不會丟戒指,而且丟戒指還會佔去他的行動順師匠一槍30萬,就暈在那邊空一回合,第二回合只會丟3個戒指又換我們繼續扁他w
作者: dderfken (托雷迪亞(鬍鬚張))   2016-12-26 01:42:00
所以不丟戒指打他也不痛?
作者: llabc1000 (野生的攻城獅)   2016-12-26 01:43:00
他沒減傷啊? 他最後死也是40萬→我師匠第二發剩8萬→暈掉pass→師匠開第一招吸星直接爆掉剩下8萬最後78910的戒指沒丟直接就死了。
作者: dderfken (托雷迪亞(鬍鬚張))   2016-12-26 01:45:00
話說是術職?
作者: llabc1000 (野生的攻城獅)   2016-12-26 01:47:00
他有被動十戒之王還啥的,對全職無弱點。所以我直接師匠+孔明+FOX就上了。 後排放一堆吸絆
作者: dderfken (托雷迪亞(鬍鬚張))   2016-12-26 01:50:00
為什麼是foxwww
作者: chuchu000 (chuchu000)   2016-12-26 01:56:00
五百年的執妄+三個戰續,全葛屁換上孔明梅林金時,就這樣然後我帶騎士王,梅林帶鯉魚,賽到兩張金時卡就可以當回殺
作者: dderfken (托雷迪亞(鬍鬚張))   2016-12-26 01:57:00
你說人王?
作者: chuchu000 (chuchu000)   2016-12-26 01:58:00
就你打的這個12-2封寶具他就不會按他那個噁心的技能了
作者: dderfken (托雷迪亞(鬍鬚張))   2016-12-26 02:01:00
好像都是三騎第一回合那招嵐茶的文裡討論說封寶具不行?
作者: llabc1000 (野生的攻城獅)   2016-12-26 02:04:00
第一回合用衣服或是阿貞請他吃一個強化無效就ok惹啊w然後防禦跟降攻貼一貼他第一發寶具就全部都是0w
作者: chuchu000 (chuchu000)   2016-12-26 02:05:00
啊...我一開始放那張好像是防他放第二次寶具,因為五百年也要死了才能發動
作者: llabc1000 (野生的攻城獅)   2016-12-26 02:05:00
只是他後來貼超多降防我方加防跟不上第二發我就全倒了w
作者: chuchu000 (chuchu000)   2016-12-26 02:07:00
不過好像不會放第二次的樣子話說既然那技能不會放第二次,前排三隻放戰續不就好了這樣前排三隻稱兩回合,配梅林無敵一回合,三回合就過了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