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ToS
[科雷] 那岐全木1成就
作者:
Monstrum
( )
2017-09-02 09:01:58
◢█通關隊伍█◤
◢█龍刻█◤2星龍咒(沒開過 選順手的就好 若伊部換木天使 R6可開龍刻增傷)
隊長:伊邪那岐 6★ Lv99 CD 8 昇華
隊員1:解放木巫 7★ Lv99 CD10 昇華ⅠⅡⅢⅣ
隊員2:解放毒龍 8★ Lv99 CD10 昇華
隊員3:伊部 6★ Lv99 CD 8 昇華 可換 注意回覆即可 木天使R5可磨
隊員4:解放木埃 7★ Lv99 CD 8 昇華ⅠⅡⅢⅣ
隊友:伊邪那岐 6★ Lv99 CD 8 昇華
整體血量共:25191
整體回復共: 2242
隊伍空間: 115
通關隊伍圖:http://i.imgur.com/kyAhzik.jpg
http://i.imgur.com/b9dCflH.jpg
http://i.imgur.com/8xm6JTg.jpg
http://i.imgur.com/smYPkgX.jpg
◢█手轉盤面combo數█◤4~6
◢█攻略正文█◤
R1 盤面木珠少 我選擇先打5C盾
R2 正常打 可扛一擊
R3 木巫能開就開(記得木巫4C以上才能攻回)
有危險就開那岐(若有開 之後關卡記得加減洗一下技)
進下關前記得做木強珠
R4 忘了做強珠 被反彈一下沒死 補做強珠 先打狼人
R5 殘血進R5 靠隊伍技保底2C和天降 盡量拉到8C補血過關
若滿血進R5 且血量夠 不妨拖5回再打死光遊
R6 開伊部 → 開那岐轉9C(轉法如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eN4ExEuBWg
R7 木埃 → 毒龍主動技1 → 開那岐轉9C 收卡
作者:
feyhs
(咖哩蛋蛋屋)
2017-09-02 09:24:00
那岐真的很輕鬆話說那岐9C對有那岐的人來說應該是常識XD
#1PIbqlPG
作者:
pippen2002
((EJ1547))
2017-09-02 09:28:00
伊部可以換那歧嗎?她功能好像還好?
作者:
dre34317
(dre34317)
2017-09-02 09:37:00
衣部和木埃換解放毒龍和墮天 也可以過
作者:
senza07
(senza07)
2017-09-02 09:41:00
那歧不用放龍都能輕鬆碾過
作者:
Monstrum
( )
2017-09-02 09:41:00
8月底古幣1抽剛拿到那岐不太會用 每次轉9C都要看影片XD因為高回增傷又防手殘1回 所以才選伊部 換其他增傷沒差
作者: hesho
2017-09-02 09:46:00
伊部換第二張那岐超輕鬆
作者:
bluesound
(最後6%還要多久??)
2017-09-02 09:53:00
把伊部換那歧更輕鬆………
作者:
Josh412
(wu)
2017-09-02 09:59:00
大老千 幫QQ
作者:
slightbluesk
(幽寒)
2017-09-02 10:11:00
我那歧、鐵扇、風狸、木埃、木玩、那歧,還算輕鬆因為R1容易翻船= =......可以撐過5回8C+ @組心再多幾C就可以再被打一下
作者:
tp6m4g0
(..)
2017-09-02 10:21:00
傳統那岐隊,不用龍不用獅子
作者:
MoDerF
(瑪德法)
2017-09-02 10:23:00
那岐 木巫 木埃 毒龍 天龍座 那岐 很難翻船HP27k
作者:
huangmingwei
(寒夜)
2017-09-02 10:35:00
那岐 那岐 木巫 秀吉 天龍 那岐 無壓速輾!在R4跟原PO一樣翻過一次 改帶秀吉防自己手殘!帶三隻那岐過完R4三隻跳起來就可以3次9C收卡萬一R4少跳一隻 R5多玩幾次到尾關會跳就輾過去龍刻隨便帶 沒再開....
作者:
slightbluesk
(幽寒)
2017-09-02 10:41:00
MODER 你的回復力......
作者:
huangmingwei
(寒夜)
2017-09-02 10:47:00
R2 可靠秀吉救命 R3 運氣不好可靠那岐R5 有自己轉一轉天降過了免等那岐 目標刷26張
作者:
KunioFAN
(阿捌=ADS)
2017-09-02 11:41:00
那岐 木巫 木天 天龍 瑰洱 那岐 頗輕鬆~
作者:
Monstrum
( )
2017-09-02 11:46:00
大老千其實還不錯啦 只是太多了
作者:
Rhnnp
(桃樂絲甜甜)
2017-09-02 11:56:00
哈哈哈哈味
作者:
pippen2002
((EJ1547))
2017-09-02 11:59:00
進R4-前木巫跳起!沒強化珠花一回合作!沒攻擊不會反彈!
作者:
cimskp
(イマジネイション=Free)
2017-09-02 12:33:00
那岐*2 木巫 風貍 木德 +龍結龍刻 應該就差不多..通常到8c五回那關,應該全部都能跳起來..
作者:
syulide
(德仔)
2017-09-02 12:38:00
簽名檔沒有哈味嬸
作者:
shinelusnake
(陽光魯宅)
2017-09-02 13:14:00
伊部改木天就不用轉8康了
作者:
Sunofgod
( )
2017-09-02 13:16:00
我上一篇計算錯誤 王關可能殘血 我就刪掉避免誤導了
作者:
s9415154
(CyriL)
2017-09-02 13:48:00
R5用木天消除 慢慢玩還能存技
作者:
huangmingwei
(寒夜)
2017-09-02 14:34:00
R5還是拖過5回比較好,刷了27隻科雷 R6 R7手殘刷到會沒擺好珠沒9C...瞬間GG
作者:
leotzen5563
(商船貴公子)
2017-09-02 14:39:00
伊部換木玩,光遊消底下2c, 5回合很快就過去了
作者:
AL107
(Andy Rodhanka™)
2017-09-02 17:17:00
伊部改木天已穩刷多場 那岐太讚啦
作者:
Monstrum
( )
2017-09-02 17:44:00
簽名檔已懶得改了哈哈
作者:
chirpspeep
(吱吱)
2017-09-02 17:58:00
那岐隊 木巫毒龍鄧肯木法沙也輕鬆過
作者:
hideygca
(神秘河流)
2017-09-02 19:51:00
我只注意到左上角的哈味
作者: d8731400
2017-09-02 22:28:00
那岐 木巫 鳳梨 毒龍 木埃 那岐 輕鬆過關
作者:
MoDerF
(瑪德法)
2017-09-04 07:18:00
R1從左中右順序打,木巫跳起來就開始碾R2:CD3又電擊珠,木巫沒跳這關也輕鬆洗R3:龍刻帶無視剋屬,轉個四五康開龍刻過R4 簡單... R5能消8C就加速,不能的話隨便回血,還有毒龍二技R6:開天龍和那岐轉9C;R7:還是天龍那岐9C致於毒龍1技和木埃...對我來說撐血而已XDD
繼續閱讀
[科雷] 手殘救星那歧0石1成就
blackmelody
[科雷] 光北逆天 0石參加獎 內含五色北歐通關圖
taine
[健檢] 回鍋2個月健檢
skyning
[科雷] 木龍使全木全龍+切西亞火隊零石三成就
s9812036
[科雷] 秀吉出來玩 (單成就
aki1023
[科雷] 帶兩那祈拉冬全木成就
jack168168tw
[科雷] 書釵隊 0成就
CokeF
[科雷] 信長隊一成就穩刷
tliu257
[科雷] 信長 無壓力 0石 (火成就
WenKaiSu
[科雷] 只要有SOP 天照一定給過(火成就)
coeXist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