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關隊伍█◤
◢█龍刻█◤
可以轉心那種
隊長:伊邪那岐 TwoMax
隊員1: 木天使 AllMax
隊員2: 司空宇 AllMax
隊員3: 木玩具 AllMax
隊員4: 梅菲瑟 AllMax
隊友:伊邪那岐 TwoMax
整體血量共:17726
整體回復共:3233
隊伍空間:79
通關隊伍圖:
http://i.imgur.com/i2saFTX.jpg
◢█手轉盤面combo數█◤
4-7C
◢█攻略正文█◤
已經復刻許多次的毒龍夢魘級
可以說被各種隊伍打過XD
只要那岐的隊伍裡有木玩 誰都殺不死ry
這隊是幫黑妍時期退坑大和時期回鍋的親友組的
她唯一練滿只有那岐梅姐 也過了 正在把誤解放的毒龍重刷滿
分享一下自己的打法~~~~
R1-R4
開心轉 只有R2要先瞄準暗魔像打
R4先打木源龍 會比較輕鬆愜意
http://i.imgur.com/qYcSw57.jpg
http://i.imgur.com/G54fgz7.jpg
R5
慢慢打 不要一個不小心走火
如果走火的話就直接開那岐轉9C
http://i.imgur.com/KScv0lF.jpg
R6-R7
路過 平砍就可以
http://i.imgur.com/iLst6kH.jpg
R8
全盤問號 先開那岐解決
然後看要轉五屬轉拼圖還是轉心盾
http://i.imgur.com/x4Jaf3H.jpg
r9
穩穩的平砍過去
http://i.imgur.com/7U8ee0S.jpg
R10-1
其實真正打法是開木天後直接碾
但我沒什麼用過她 所以忘記她的技能(.......
反正轉心開一開稱過三回合 再開那岐
http://i.imgur.com/qkHJB9y.jpg
R10-2
總之就是一個有轉心就開 用力消風化的狀態
轉心龍刻也可以在技能空窗期開一下
開個Youtube當BGM來慢慢磨 總會打完的!
http://i.imgur.com/Oe2lQxi.jpg
想想第一次打毒龍夢魘是用未解放楊戬+木EJ+梅姐+木妹+牛王+妲己
滑了大概快一小時半吧!
真的是難忘的回憶呢XD
謝謝收看!
作者:
clubbox (å²ä¸Šæœ€å¼·7788 )
2017-06-24 00:01:00那崎木玩隨便打都過
作者:
davidex (  ̄□ ̄)/喔~~喔喔~~喔喔)
2017-06-24 00:03:00沒木玩具呢?
沒有梅菲瑟可以換誰? 雖然我有雙滿木史可是要我打夢魘我會抖突然想到我有兩隻那岐就塞進去也順利過了
作者:
zxczxczcz (zxczxczcz)
2017-06-24 01:25:00作者: tricktruck (腹黑55B) 2017-06-24 01:56:00
樓上這不平民啊 只有一張非石抽
帶增加回復力的龍刻 一回要消4顆風化珠以上的時候再開這樣會比較穩 慢慢磨 一回出4、5顆風化珠的時候 很抖
作者:
cy0816 (才剛再見卻又想念)
2017-06-24 03:21:00風化太多 梅菲瑟換木埃過了
作者:
oopalmoo (PTT壞了500收)
2017-06-24 07:53:00翻船2次,都死在奇怪的風化珠,加上手殘..
作者:
xxx0341 (Y7a5s)
2017-06-24 11:21:00嗚嗚什麼時候抽的到木玩
作者:
syulide (德仔)
2017-06-24 12:57:00很穩,不過王關真的要注意風化珠…
作者: ffaatt (不由分說) 2017-06-24 17:30:00
配木巫比較快
作者:
tp6m4g0 (..)
2017-06-24 18:02:00z大陣容只有那岐算平民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