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jayyen7 (小傑)
2017-06-10 10:41:19上次健檢是5/22問信長隊
目前主力就信長跟關羽還有秀吉
最近看到的成就都有純水隊......
不期不期待不受傷害QWQ
但是最近連拿金貝貝都打不贏貪婪菁英的時候......
有沒有這麼慘啊......
http://i.imgur.com/lVaxisQ.jpg
http://i.imgur.com/VvB8PMA.jpg
http://i.imgur.com/V5dD5fp.jpg
目前看看
水巫 聞仲 水埃 雙魚 關羽 青龍
隊長金貝貝
But沒有鳥了(都喂光了)
所以除了關羽 青龍 滿技 其他都CD超長的
有沒有更好的建議呢?
只求先能打金庫
作者: sp5450 ((=伊默森=)) 2017-06-10 10:46:00
有巫女之類的持續增傷或全隊走傷可以考慮塞增傷==
金庫隨便打隨便過吧?金貝貝/水巫 先基底雙魚/長政/青龍龍刻選增傷幅度高的青龍可以換任一增傷
作者:
aoiaoi (蒼井葵)
2017-06-10 10:52:00你要打貪婪就只能金貝貝阿 不然淺井隊長都比貝貝好除非水巫都是轉屬沒增傷 水酒 水機偶 都能練阿 也能練技了水埃也有 不過也不影響水酒也練馬
作者:
achero (姆咪好臭都不洗澡辣)
2017-06-10 10:58:00水埃升滿就差不多了
作者:
loc0214 (啵啵半宅魚)
2017-06-10 11:11:00卡面右上角問號點ㄧ下可以看吃誰練技
作者:
cimskp (イマジネイション=Free)
2017-06-10 11:20:00技能洗一下,應該就可以過金庫菁英級
作者:
aoiaoi (蒼井葵)
2017-06-10 11:32:00水酒 水機偶 就是能練技才跟你說的阿 水埃沒救了只能吃鳥不過埃及本來就很少人能靠吃主角練 本來就是要吃鳥拉
作者:
ddir (827=廢文王 )
2017-06-10 11:50:00金貝貝 打不贏貪婪精英 這是你問題吧 orz
作者:
zero0202 (GALEON)
2017-06-10 11:58:00連刷錢關都打不過完全是駕駛員問題
作者:
medliao (liao)
2017-06-10 12:02:00聞仲 水機偶 水酒神 都有練技小怪 先把技能練起來吧
作者:
saxm (紅蓮)
2017-06-10 12:03:00CD長就洗技能啊= =
作者:
medliao (liao)
2017-06-10 12:03:00埃及 水機偶 機伴 酒女 都是水屬強力隊員 建議練好練滿現在水隊長本來就式微 先慢慢把隊員練好 之後再等水隊長吧
作者:
inurry (等待)
2017-06-10 12:09:00沒練怪CD長打不過?
作者: ger1871 (剉哲) 2017-06-10 12:17:00
水酒好增傷加轉直排珠 可練技
作者: skydear 2017-06-10 12:34:00
現在最好用的水隊長是北歐隊
作者:
alexamm (123)
2017-06-10 12:41:00樓上 這無法解成就
樓上水北歐可不能解成就阿,好用也沒意義你會特別選水隊打就是想解成就吧,不然我三藏碾一碾就好,乾麻特地還用水北歐
作者:
asdf403 (路人)
2017-06-10 13:43:00看你水隊隊員算蠻齊全的 純粹不會練技+駕駛員問題
金貝貝的隊員 只要撐好血量和回覆力 黃金和貪婪都不難打
作者: ohhhhhhhhhhh (xDDD1108) 2017-06-10 14:59:00
水酒解放也不錯
作者: yoroger 2017-06-10 15:02:00
我火恐龍配金貝貝都打得過精英了…
作者:
WD640G ("NO GUNS,NO KILLING")
2017-06-10 15:04:00等素還真
作者:
gino9955 (臨江)
2017-06-10 15:29:00不練技能唉北靠母也不會變好
前面存技能 後面兩關開技能打死我不覺得會有什麼困難
作者:
ex860 (ex860)
2017-06-10 17:28:00自己不練技在這邊抱怨說打不過 現在小鳥競技場就一堆了黑人問號???
作者:
Aerith (yakusoku forever)
2017-06-10 18:07:00金貝貝打不贏錢關是你的問題...
打水機偶超級弄一隻水機伴,開技配水巫就很好過了但兩隻都要滿昇華
作者:
ccm0916 (沒事多喝水)
2017-06-10 19:44:00如果素還真又是水光隊長我就...3 練好練滿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