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關隊伍█◤
◢█龍刻█◤方形增傷+好濾珠的
隊長:帥哥三藏 ★Lv99 CD7 昇華
隊員1:源易經 ★Lv84 CD6 昇華 ⅠⅡⅢⅣ
隊員2:光劍靈 ★Lv91 CD13 昇華 ⅠⅡ
隊員3:柯雷 ★Lv99 CD6 昇華 ⅠⅡⅢⅣ
隊員4:摩斯 ★Lv99 CD5 昇華 ⅠⅡⅢⅣ
隊友:帥哥三藏 ★Lv99 CD6 昇華
整體血量共:
整體回復共:
隊伍空間:
通關隊伍圖:
◢█手轉盤面combo數█◤
◢█攻略正文█◤
要點:
液晶到R4在合體、龍刻增傷給R5-2跟尾王、R7-1開液晶場控等負面狀態解除;
R5-2要看鎖到誰....
R1(殺伴狂暴)
1串光4C左右邊個打兩次,邊補血,最後拉五顆光秒掉;
中間天降光珠不小心打死,下一回合才會狂暴,
當下那回合高C把殘血打死即可。
R2(電擊) 、R3(燃燒直排)
平砍;摩斯跳了可以先開轉屬後再變身
R4(全盤鎖定)
兩回合盡量消完鎖定,液晶合體,開三藏記得消完鎖定心珠、6~7C配合體後1.5倍追打
R5-1(暗鎖定)
開摩斯一技優先轉掉暗,6CUP怒打一波,會殘血,扛一下,
下一波存暗,拉五顆光打死;
沒辦法就開液晶轉屬,留一顆光強珠....因為下回合液晶可能被鎖。
R5-2(鎖技射一橫排)
我的剩下三藏,開三藏+消上一回合作的強珠+龍刻;
誰沒被鎖就開誰+龍刻,記得消到強珠;龍刻順便濾出光珠
http://imgur.com/VAeKjGh
R6(累積十五顆剋屬珠越攻越強)
先消11顆,怪CD1 ,怕天降的話可以1回合空轉或不怕天降就消雜珠1C,被打一下;
等怪CD2消光珠,有兩回合可以打
http://imgur.com/ZAHe1Nt
R7-1(減攻4回合強化盾)
進場可以補血後給他打一下,開液晶場控三回合+補血+消風化,
等減攻效果消失,開液晶轉屬、三藏開不開隨便
http://imgur.com/2KnQvD7
R7-2
光珠夠就不用開柯雷了(怕掉很多暗珠,會很麻煩),
開摩斯疊暗珠+龍刻就夠了
http://imgur.com/02XtK8o
http://imgur.com/utJZwRg
http://imgur.com/TjcwAus
===============================================================
關羽不能亡
龍刻帶濾珠的,我帶的沒增傷只濾珠方便而已
隊長:關羽 雙滿
隊員1:張飛 ★Lv91 CD14 昇華
隊員2:木巫 ★Lv99 CD11 昇華 4
隊員3:水巫 ★Lv99 CD10 昇華
隊員4:劉備 ★Lv99 CD9 昇華
隊友:關羽 雙滿
要點:
雙巫R4再開,需要補血就關水巫
R1
每次都拉五顆攻擊,三回合搞定
R2
關羽隊電擊不是問題,可以利用電擊無法攻擊洗回合,記得補血
洗到張飛剩5回合跳差不多
R3
有需要(沒補到、燃燒在中間)可以開關羽;這邊是沒開到
R4
利用兩回合消完鎖定,開雙巫後,要打兩波,如果心珠剛好兩顆就開關羽
R5-1
開關羽、三屬其中一屬拉五顆打做出強化珠
R5-2
雙巫效果都在,用強化珠+龍刻濾出光珠
R6
<雙巫不要關>
消上回合濾出的光珠,不夠15顆一樣存光珠消雜珠一回合,扛一下,
等怪CD2消光珠打死
R7-1
關水巫(木巫關不關隨意),怪CD2、還有張飛可以轉心珠補血,
風化盡量消+天降可以消8成,
邊補血跟他玩四回合,玩夠了關羽也跳了,開雙巫、關羽劉備轉強珠合體技
http://imgur.com/2U2E4Wn
R7-2
開關羽張飛合體技
http://imgur.com/3laPjLK
http://imgur.com/cVWD1JM
http://imgur.com/nCVfTTO
龍刻有增傷的可以開,沒開也沒差
謝謝收看,晚安
作者:
Sutter (哈囉你好嗎)
2016-02-20 10:20:00塞進去一陣子就鬆了
作者:
pbjojo (歐喔喔)
2016-02-20 22:01:00硬塞進去
作者:
hsin8562 (fucdddd)
2016-02-21 17:08:00五樓肛他
我三藏放光精獸 天照P1=沒有攻擊( ′-`)y-~
作者:
BOV5566 (鹿港å«ä¼¯ç¬¦äº”å…)
2017-03-18 00:38:00三藏根本不用看關卡資訊就能過了
作者:
momoWade (新的開始)
2017-03-18 00:41:00推 amigo30143: 我的也有點緊 不過我還是硬插
作者:
BOV5566 (鹿港å«ä¼¯ç¬¦äº”å…)
2017-03-18 00:42:00我7-1開大易經補血 還差點不小心在減傷狀態打死.....
作者:
online135 (98分美元宇宙星塵)
2017-03-18 00:48:0087
作者:
taine (アルカード)
2017-03-18 00:57:00推學姊沒三藏只能光希那歧關羽各一次了(倒
作者:
poopoogm (很高很遠在我的世界)
2017-03-18 01:17:00...
作者:
qwe20 (晴晴我愛你)
2017-03-18 01:43:00小四不是氣質的黑長直正妹嗎 不要崩壞啊!!
作者:
etu4315 (成大海龍王)
2017-03-18 02:18:00三藏隊尾王還蠻靠摩斯暗轉光不然很難消 還好我有0.0
作者:
davidex (  ̄□ ̄)/喔~~喔喔~~喔喔)
2017-03-18 03:19:00我被鎖了
作者:
occboy (要的舉手~\囧~\崮~\冏)
2017-03-18 10:33:00後面放光埃跟拜月~ 拜月:看我一拳~~~~~~~~
作者:
jdemha (I swear)
2017-03-18 11:37:00尾王2顆都電到暗超難解……全人的話想到r7-1可以用冰花解狀態?
作者:
way7216 (小魏)
2017-03-18 12:03:00感謝原po後面放光埃摩斯通關!!
作者:
arsia (陳阿生)
2017-03-18 12:27:00QQ 第一次開三藏就過,後面用其他隊覺得我好爛
作者:
fiercy (痛苦是好事?)
2017-03-18 12:32:00三藏隊用光埃尾王比較簡單
作者:
taine (アルカード)
2017-03-18 12:42:00我沒辦法再課啦啊啊啊啊啊,不然我也要三藏嗚嗚
作者:
nohair (老同鄉)
2017-03-18 14:32:00Taine是妖精王大大嗎
作者:
taine (アルカード)
2017-03-18 14:36:000.0/
作者:
chdc ( )
2017-03-18 18:20:00我配科雷+光玩 尾王輕鬆破
作者:
taine (アルカード)
2017-03-18 19:34:00沒冰花真的還好因為我...忘記開也過不會是學姊男友要查我水錶吧...(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