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健檢日期為:還沒發過健檢文
1. 牌組群
1-1 目前隊伍:
隊長(L) 暗希臘
隊員1 : 異轉洛基
隊員2 : 解放黑狗
隊員3 : 申公豹
隊員4 : 宙嘶
帳號等級:199
隊伍空間:102
http://i.imgur.com/lR5oGcz.jpg
http://i.imgur.com/M3KmYId.jpg
http://i.imgur.com/j2QuQld.jpg
http://i.imgur.com/LWbstcO.jpg
http://i.imgur.com/WwEqytU.jpg
http://i.imgur.com/sfy4jXU.jpg
http://i.imgur.com/4dJPhZT.jpg
http://i.imgur.com/QBhCTL2.jpg
http://i.imgur.com/TYnIQnY.jpg
http://i.imgur.com/7XnnZdv.jpg
http://i.imgur.com/rbyXJ8B.jpg
http://i.imgur.com/Hm7uTvs.jpg
http://i.imgur.com/JGAq7gQ.jpg
http://i.imgur.com/GNpaJb5.jpg
http://i.imgur.com/CiOod4z.jpg
另外還有剛抽到的呂布><
2. 目前進度:八封
3. 轉珠技巧:5-6
4. 有無打算嗑金(花錢石抽):週五會課15+15
5. 問題點:希望各位大大能幫我看看能否組一隊通過毒龍夢魘的隊伍,不求零石,希望
可以低石通關XDD
還是只能刷地獄級拼素材了ˊˋ
作者:
achero (姆咪好臭都不洗澡辣)
2016-12-29 12:23:00你就只有一隊暗希啊,要檢什麼...
作者:
yanmin (疾風之狼)
2016-12-29 12:51:00有楊戩/木巫/朱雀/蛇妖....但都沒練....
作者: jeng0326 (阿政) 2016-12-29 12:53:00
解放楊戩,二消帶回復高的,應該勉強可以刷地獄
作者:
etu4315 (成大海龍王)
2016-12-29 13:59:00這應該是回鍋玩家吧 重複的垃圾卡不要留了占空間還要擴包估計一兩年沒玩了 獨立抽卡機一張都沒有
作者:
faye01 (女神é™ä¸– 10/29)
2016-12-29 14:30:00有孫權啊
孫喬只是有減傷而已,回血能力並沒有多好,要磨溢補風化還是很難
作者: POCARI5566 (水德) 2016-12-29 16:14:00
卡抽了就要練,不然跟沒抽到一樣
作者:
sayauser (è”šè—æ‰“æ°)
2016-12-29 16:22:00痾...這些卡有哪些有練的嗎 怎麼望過去都1等
作者:
cycefa (莉蓮娜鐵粉 希司法)
2016-12-29 17:26:00都沒練.檢了你可以在週六以前馬上練起來拿來用嗎?你自己把等級99的拉一拉看你能有幾隊再來想想吧..
作者:
horsey (horse)
2016-12-29 19:19:00不是只能刷地獄拼素材,是連刷地獄都很拼,上次用什麼隊打毒龍這次就用同隊吧。
作者:
cimskp (イマジネイション=Free)
2016-12-29 20:52:00如果要磨,建議解放伊登,會比較Cover我是說地獄..伊登(5*) 光砲兵(lv3) 解木妹 光獅鷲 解朱雀 隊友解大聖地獄,若不斷心應該有機會,如果斷了就有很大的機會下次再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