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1MWc7Lpy (ToS) [ptt.cc] [閒聊] 阿修羅王‧羅侯 主動技增傷
這篇我提過,在一般隊伍中阿修羅王的增傷其實並不算高
不過COMBO型增傷果然還是要配有COMBO加成的隊友才能互相照應(?)
所以把木巫和妲己分別列入考量的話:
1.在隊伍中有解放木巫時,進擊之巔首消5C就有2倍增傷、
首消7C時2.3倍,盤面最大10C達到2.5倍
2.在隊友為解放妲己時,進擊之巔增傷恆大於2、首消7C達2.5倍
10C時2.65倍
增傷曲線圖在這 http://i.imgur.com/D4RHUdp.png
木巫4C以下傷害無效所以直接去除,妲己低COMBO時會有下降不過不重要...
(你都用妲己了不會想消低COMBO吧)
作者:
Bewho (壁虎)
2015-12-30 12:13:00希臘:去掉首消限制再來找我
作者:
npc776 (二次元居民)
2015-12-30 12:14:00魅影幻....阿 頭好痛....
二消應該不會放這隻 這隻暗的吃不到木火倍率, 而且還
二消主角豬女 如果放阿修羅的話"首消"16C可以達到2.7不過我覺得CP值不高 因為你都讓一隻了
(如果只是為了高倍率增傷 羅伯特的3倍還更容易達成且更高倍率)
作者:
Witting (Witting)
2015-12-30 12:34:00我覺得CD10 天花板不高且需要配套 真的說不上亮眼
三圍肥 技能不亮眼但是還算可用討罰站卡不是一向都這樣嗎o'_'o
作者:
qwe20 (晴晴我愛你)
2015-12-30 12:56:00如果沒有血量困難.. 還是用艾德 艾德換算增傷3倍以上了XD這隻的亮點還有三圍很頂(畢竟討伐卡),這時代CD10增傷好難搶飯碗,CD8的話我都沒把握XD
作者:
aoiaoi (蒼井葵)
2015-12-30 13:44:00就是一個能用 沒特別強也不特別爛.. 最後就倉管
作者:
Witting (Witting)
2015-12-30 13:47:00現在光暗都先考慮兄弟 其次三神隊長 最後才妲己
作者:
IanLing (å°ç¿”)
2015-12-30 13:49:00血量3200也不是多優越 我看還是算了吧XDD
別的不說 這三圍跟解放暗埃歐妹同級喔能力值面其實滿漂亮的
作者:
Witting (Witting)
2015-12-30 14:10:00暗屬不太缺神族 雖然期望不高 且看有無其他特異功能之前 安倍跟遊俠王額外有隊伍技 不過也都不太有用最怕官方為了做球 弄一些超高C盾(結果還是希臘二消輾過)
作者:
pppandaaa (如果有一件事是重要的)
2015-12-30 14:29:00年獸:又輪到我搭了嗎
作者: tom19920910 (TLAN) 2015-12-30 15:01:00
說實在期待很久的暗討伐卡結果這樣有點難過QQ大概就是拿來解7c追擊吧,增傷還要綁妲己跟木巫..
作者:
PeterL (鄧弼の魂)
2015-12-30 16:17:00倉管的fu
作者: Belieeve (芥末拿鐵) 2015-12-30 19:11:00
7c追擊現在不都是存技關嗎(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