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ToS
[天使] 龍妲帶木妹零石頭
作者:
dannioabc
(William)
2015-02-15 00:47:14
通關隊伍:
龍刻
隊長: 暗異界 6★Lv99 CD15 昇華 Ⅳ
隊員1: 水異界 6★Lv99 CD6 昇華 Ⅳ
隊員2: 暗龍使 6★Lv99 CD12 昇華 有三最好
隊員3: 水龍使 6★Lv99 CD11 昇華 Ⅲ
隊員4: 解放木妹 6★Lv99 CD6 昇華 Ⅲ
隊友: 妲己 6★Lv99 CD 15
整體血量共:一萬九
整體回復共:1114加妲己
通關隊伍圖:
http://i.imgur.com/P6orQb0.jpg
手轉盤面combo數: 6
(不含天降)
攻略正文:
r1 打死兩隻,盡量存cd
r2 重要!我進場cd3跟cd2
如果讓他們合體,會一擊必殺
所以轉全體,我剛好靠天降兩回合解決
我如果沒天降估計就拜了
r3 應該不難,給他打第四次攻擊會超過總血量
所以要再四回合內解決
r4 有木妹輕鬆解決
這邊結束,暗異界跟暗龍使一定要跳起來喔
r5 先開暗異界,開暗龍使轉高combo解決
r6 真的靠技術的一關了,保重
檯面上能消就消
r7 先隨便轉,多留光跟心珠
第二回合開水異界,妲己,水龍使
還有記得開龍刻!秒殺
重點r1有存到技能,r2全體高combo
且不可以讓他們合體!!
手機發文請見諒
附圖
http://i.imgur.com/Tt3dpsg.jpg
作者:
ttnakafzcm
(燦's)
2015-02-15 00:49:00
少一關?
作者:
shindouhika
(嬌生嬰兒油)
2015-02-15 00:49:00
R6 為什麼要開水EJ,這樣火屬會被轉掉?
作者:
czsw
(czsw)
2015-02-15 00:49:00
你r6打錯啦 打到r7去了
作者:
tripleh917
(電池)
2015-02-15 00:52:00
竟量存cd?
作者:
dannioabc
(William)
2015-02-15 00:52:00
阿靠手機怎麼修文啊
作者:
a22010621
(艾打逼)
2015-02-15 00:54:00
補血 大家理性
作者:
bookticket
(XD)
2015-02-15 00:54:00
標題寫輕鬆碾 但內文r2又寫沒天降會老馬...
作者:
wubai1119
(EIGRP)
2015-02-15 00:55:00
輕鬆(被)碾啦
作者:
carlwang25
(EE大宅皇)
2015-02-15 00:55:00
r2輕鬆在哪?
作者:
dannioabc
(William)
2015-02-15 00:56:00
好啦我改了,請各位鄉民體諒手機搶發文很多錯誤
作者:
skyapple
(~林檎=蘋果~)
2015-02-15 00:58:00
老馬的用法是這樣嗎....?
作者:
alian719
(隨心而安)
2015-02-15 00:59:00
R7留光珠是要??
作者:
dannioabc
(William)
2015-02-15 01:00:00
留光珠給王轉暗珠
作者:
s33003030
(calaser)
2015-02-15 01:00:00
其實這個隊伍精華區有 剛剛試了一下 到王關前都沒開技平均6C感覺火力就很夠了
作者:
alian719
(隨心而安)
2015-02-15 01:01:00
樓上都沒開技能 就不用帶木妹吧
作者:
R10K
(R壱万)
2015-02-15 01:02:00
這隊上次就不少人用了阿
作者:
ebv
2015-02-15 01:02:00
平均6C應該對很多人都不輕鬆吧? (好吧!我說的就是我orz)
作者:
dannioabc
(William)
2015-02-15 01:04:00
不帶木妹,拼圖又高防,感覺很拼有木妹穩很多
作者:
s33003030
(calaser)
2015-02-15 01:06:00
阿 記錯了 前面有開暗龍使:P
作者:
Sephiroth
(菲)
2015-02-15 01:07:00
老是一堆人過了就愛寫輕鬆過…R2要一起殺也是有難度,R6如果盤面都很差壓力也是很大
作者:
dannioabc
(William)
2015-02-15 01:10:00
我應該把[輕鬆]改掉了吧
作者:
s33003030
(calaser)
2015-02-15 01:10:00
精華那個是寫R2暗龍使+水龍使收掉 後面存回來
作者:
bookticket
(XD)
2015-02-15 01:12:00
你內文的標題其實沒改到...
作者:
dannioabc
(William)
2015-02-15 01:14:00
後面存回來,就算水龍使滿技,也蠻拼的
作者:
Ullr
(往事就是我的安慰)
2015-02-15 01:22:00
同隊碾過
作者:
qoo580
(qoo580)
2015-02-15 01:49:00
http://i.imgur.com/SrwzNMk.jpg
其實r2就看牌面去思考如何控制力道 在來就沒甚麼難度了
作者:
stanley386
(蛋傑克)
2015-02-15 01:51:00
R2掛4次,那有輕鬆!
作者:
Sephiroth
(菲)
2015-02-15 02:22:00
我這隊也是0石過,但不覺得是輕鬆,R2,R6都需要點運氣
作者:
fallingangel
(Restart)
2015-02-15 02:59:00
運氣...不過友看攻略還是給推
作者:
jackorz
(ggg)
2015-02-15 03:03:00
為什麼我的龍妲隊讓我投了40顆
作者:
gx9900824
(ZETA)
2015-02-15 03:34:00
40 你怎不拿來回體........
作者:
thxuqq
(懶叫比牛大)
2015-02-15 04:20:00
頭尾暗ej比較穩
作者:
lawhcu
(修)
2015-02-15 04:32:00
龍妲花40顆,很難想像...,是手機觸控不良吧?
作者:
TevenChen
((\/)⊙⊙(\/)﹏﹏)
2015-02-15 06:44:00
同隊沒用龍刻輕鬆過
作者:
dannioabc
(William)
2015-02-15 07:14:00
40顆?!你沒練滿吧
作者:
david79111
(大C瓜)
2015-02-15 07:18:00
上大號9分鐘get~R1洗到暗龍使跳就幾乎穩了R2還不小心天降打死一隻~也可以開水龍使~王關也可以隨便消然後龍刻濾出光暗火
作者:
jackorz
(ggg)
2015-02-15 12:13:00
暗EJ 99昇華4 火使ALLMAX 水使99級CD10昇華3 水EJ99CD8昇華4 木妹99 CD8昇華4R1天降太給力 轉2C 天降暗全體 R2 天降不小心打死一隻R3 死都不天降應該是我手殘吧
作者:
jim80227
(50J)
2015-02-15 13:25:00
不帶木妹 感覺比較穩 R4直接開第一次龍刻 R6雙回血
作者:
dicky2003
(一切都在改變...)
2015-02-15 17:13:00
R4不帶木妹 有辦法 不開妲己過嗎?
作者:
tim750511
(謝謝你,兄弟)
2015-02-15 19:14:00
沒有水龍使= =
作者:
jim80227
(50J)
2015-02-15 23:09:00
r4 不帶木妹 看盤面看一隻或兩隻轉心 加龍刻爆發 80萬EZ
繼續閱讀
[天使] 水狂妲 0石 2成就
s900437
[天使] 冥奧(冥王+奧丁)三成就0石 附龍刻資訊
znmkhxrw
[實況] 米露不要停(收
Initial5566
[實況] 夜夜昇哥 米路實況台(收)
heerodream
Re: [情報] 2/15 多人聯賽 入門
chigi
[閒聊] 人數眾多
brianbs
[公告] 一日地獄 天使長的遺願 米迦勒‧路西法
peterman167
[實況] 兔兔米路台 (收台
rabbitity
[無用]軒轅雙周副本出場順序
Qatter
[情報] 緣起軒轅越時空‧光 成就(6★有skin)
creamdancer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