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關隊伍:
隊長:暗EJ ★Lv99 CD 15 昇華 Ⅳ
隊員1:火EJ ★Lv99 CD 5 昇華 Ⅳ
隊員2:水EJ ★Lv99 CD 5 昇華 Ⅳ
隊員3:暗龍使 ★Lv99 CD 10 昇華 Ⅳ
隊員4:大蒼 ★Lv99 CD 8 昇華 Ⅳ
隊友:妲己 ★Lv99 CD 15
整體血量共:19406+2014
整體回復共:578+859+1000
整體攻擊力:水 2441 火 1363 木 0 光 0 暗 2643+1189
通關隊伍圖: http://ppt.cc/eMHq
手轉盤面combo數: 平均6+
(不含天降)
攻略正文:
這篇是參考版上另一篇龍妲的 不過打法有稍作更改
我在拼圖盾翻了五次 五次阿阿阿 =皿=
R1~R4 咻的一下就過去了
R5 火屬盾 慢慢打 不要打太久 回合限制蠻吃緊的
R6~R8 咻的一下又過去了
R9 建議 手轉打掉小地精 開水龍使打掉大魔女 龍妲的話兩秒轉珠很傷
R11 慢慢打 記得消掉鎖定的心 如果心珠不足3科 麻煩開EJ硬湊
R13 痾 轉全體跟這幾隻小蘿莉說掰掰吧
R14 慢慢轉 有危險開EJ
R15 這隊可以吃一下 所以之前有強化珠就直接開水使 不然就用一回合湊 開水使收掉
R16 7com盾 這邊要把水使存出來 所以一開始不要轉到7C 是說如果天將的話
你還可以在R18存 好像還好(?)
R18 拼圖盾 真王關吧 看好盤面上拼圖 轉心水使全開 一回合要打掉
沒打掉第二回合就別打太大力 再存一次吧
之前版上大大是沒開水使這樣打 但我覺得這太難惹Q_Q
R19-1 水龍使+妲己+轉心 沒收掉的話 會很難過
R19-2 手轉打掉 CD2 1.6W 龍隊表示:?
自己打的時候R18那邊眼殘沒消到拼圖 害我要再存一次=皿=
幸好最後還是過了(?)
作者:
pzboy (大頭)
2014-12-25 15:02:00友情推
作者: poiuly (醒著的生活是一場夢) 2014-12-25 15:13:00
龍妲同在拼圖盾翻車3次了....Orz
作者:
ebv 2014-12-25 16:29:00那R18開妲己不就輕鬆很多? R19再直接轉高C 會不會比較好?
R19沒有一次收掉至少要再花8R(大蒼) 甚至15R(大腿)..
你R18開妲己 R19-1 你就去了 沒增傷單靠暗龍使很難打他血量4XX萬 你/5來算好了 一隻80萬 這只有神天降才可能做到..
作者:
yyd (Self Exile)
2014-12-25 16:51:00我拼圖慢慢打 r19才開水使 比較穩
主要是回合限制 打到R18 通常都剩下12~14 很抖
作者:
yyd (Self Exile)
2014-12-25 16:52:00這關難度還好 朱雀強化盾要記得開掉水龍使
作者:
zarsar (拉薩)
2014-12-25 16:55:00抽不到暗龍史 大家都在用龍隊過:(
作者:
zarsar (拉薩)
2014-12-25 17:04:00洛妲我試過兩次 火力稍微有點不夠 光機妲倒是過了...
作者:
hkrist (豆)
2014-12-25 17:06:00講到這就心酸,剛剛順順打到R18,想說開個轉心,結果點到暗龍使,只好下次再來...
結果點到暗龍使..... 你還是把技能確定打開吧.....
作者:
LwenT (木瓜)
2014-12-25 19:28:00今天剛過 朱雀那邊超驚險 還好妲己收掉
作者:
RedPine (sasa777sasa777)
2014-12-25 19:39:00點到暗龍使XDDDDDDD
作者:
watchr (30怒獅)
2014-12-25 19:54:00點到暗龍使好煩啊XDDDD
作者:
urbancat (浪速的蝦味先)
2014-12-25 22:01:00點到暗龍使XDDDD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