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分享一下個人跨區心得
本人跨區到目前為止已經試過5次 5次皆成功
以下有上色字句為重點
首先下載神魔之塔(廢話!) APK或PLAY商店版都可以
個人目前是用APK 要存點去超商比較快 信用卡會很想敗家(!?)
下載易聯OVPN、OpenVPNconnect、Fake GPS、ROOT大師、神魔帳號切換器
http://i.imgur.com/kpCX1fx.jpg
手機「GPS定位」與「網路定位」都關閉
TOS的程式設定不用改沒差
http://i.imgur.com/cbybRsb.jpg
http://i.imgur.com/RwvEMxV.jpg
http://i.imgur.com/pRwM0Bs.jpg
確定以上設定好之後 開啟易聯OVPN 按下「重新整理」找到新的IP連線
http://i.imgur.com/PS1h7w0.jpg
找到想連的國家按確定(我是連去日本)
http://i.imgur.com/hBSeku5.jpg
再按連結
http://i.imgur.com/t5dKuG6.jpg
確定信任連線
http://i.imgur.com/ej41Yq0.jpg
會自動跳轉到OpenVPNconnect 確認連線成功
http://i.imgur.com/5N60puH.jpg
Fake GPS請找到對應國家 然後按下設定地點
http://i.imgur.com/O3RfIZ7.jpg
以上VPN+GPS都打開了之後 開啟TOS 掛個一小時 然後下線
接著用神魔帳號切換器(需要安裝ROOT大師)把綁定帳號清除(踢掉)
用帳號切換器清除 不用重新下載更新檔
http://i.imgur.com/t8ZLiSn.jpg
右上角有一個紅色齒輪是設定 按下去可以選擇要切換的TOS版本
http://i.imgur.com/NsUY142.jpg
先切換到目前使用的帳號
http://i.imgur.com/tPVgBUA.jpg
然後按下「清除神魔資料」把帳號踢出來
http://i.imgur.com/G5xVXfw.jpg
踢成功小工具就會顯示「請登入」
http://i.imgur.com/eUWE6wV.jpg
再隔個幾小時開啟VPN+GPS 重新登入TOS即可成功跨區
我都是下午五點下線 晚上九點重新登入就成功
昨天為了確保跳過去打日狼 下午六點下線 晚上一點才重新連線
跳過去之後 打完日狼+水遊俠+光遊俠已經凌晨四點了
太累了結果沒拍到拿到日狼的圖 只有臉書有記錄T_T
http://i.imgur.com/pVBX6lx.png
備註:每次開易聯Ovpn請一定要按重新整理
手機「GPS定位」與「網路定位」一定要關閉
Fake GPS有沒有開沒差 只是確保
我有試過成功跨區以後 登出TOS再關掉FakeGPS 再開TOS還是所羅門
但是「OVPN關掉」或是「打開手機的GPS定位」 會馬上變回肥婆之塔
作者:
taine (アルカード)
2014-06-05 00:38:00我也都這樣弄 已經成功兩次了!!
作者:
noneid 2014-06-05 00:38:00太慢發文了啦 星期三都過了 哭哭...
作者:
ponwho (教練我想打球)
2014-06-05 00:39:00推推 本版需要更多這種優質好文
作者: qwe96325 2014-06-05 00:40:00
教學文給推,雖然自己沒打算用。
作者:
totocc (Jimmy)
2014-06-05 00:42:00方法一樣 但沒用到FAKE GPS 這步驟應該可以不用
作者:
wzch (殺很小)
2014-06-05 00:44:00教學文推! 但iOS怎麼辦@@
我真的覺得fake gps 不是必要的,只要IP在國外就好@@
作者:
taine (アルカード)
2014-06-05 00:49:00給樓上 我都是wifi上網
我用BS跨區也是直接國外IP就行了 沒有Fake gpsgps只要關掉讓他找不到就好XD
作者:
ask5566 (問56)
2014-06-05 00:54:00其實懶的話 就載一個vpn軟體 關定位 執行遊戲前先掛vpn
作者:
aruce (希望之虹)
2014-06-05 00:58:00IOS下載易聯OVPN和OPENVPN,選擇日本區再連線就好.剛跨區
作者:
taine (アルカード)
2014-06-05 01:00:00我記得不用ROOT吧?我是從來沒有踢過帳號 只是改ip改個兩天左右就會自動換
作者:
ask5566 (問56)
2014-06-05 01:02:00很完整的內容 實用給推~~
作者:
Nickho 2014-06-05 01:08:00@aruce IOS還需要做甚麼設定嗎 仍然跨不了說
作者:
taine (アルカード)
2014-06-05 01:09:00我朋友ios用好幾天都沒辦法 我自己ANDROID開個兩三天就過去了@@
分享自己ios心得,作法跟原po差不多,開vpn連神魔,15min左右會登出再登入一次,下午成功跨區了!
作者: murklavender (太醜無法顯示) 2014-06-05 01:50:00
我也是ios,都是緊急任務或是換日的時候跨區成功btw 我人都在國外 可是跳迪士尼簡單 回所羅門比較難
作者: cmiefd (小狄哥) 2014-06-05 02:12:00
先推…嘗試中
作者:
sawe53 (霆)
2014-06-05 02:13:00易聯好像很容易斷掛不久欸 要開神魔前在連上可以嗎?
作者:
chuo ( )
2014-06-05 02:25:00ios的話 我是這樣做 1.刪掉神魔 2.關掉定位 3.掛VPN4.下載神魔 5.每隔2~3小時上神魔前先掛VPN我不確定不要重抓有沒有用 不過我有重抓開神魔前一定要確認VPN有掛到~然後關閉時記得連後台一起關掉再來就等吧~~等著系統檢查到你IP就可以了
作者:
KTR150Fi (Barry Allen)
2014-06-05 02:30:00覺得清除資料這步很重要,重抓定位後位置(應該是醬..
我沒清楚資料 掛久了就連上了 OPVN+GPS不過這次地獄沒掛上就是清除
近期的易聯VPN比之前易斷,但仍然比一鍵VPN穩許多
作者:
Saiga (隨她去吧...)
2014-06-05 03:07:00我星期三就跨區打了梅菲瑟龍跟日狼了,一天就跨成功 @@
作者:
ajjackoo (幹! 放開那生魚片!)
2014-06-05 03:16:00太晚發,日狼過了給箭頭
作者:
gtcw (犀牛)
2014-06-05 07:12:00推用心 很詳細的教學啊
作者:
alilay (阿哩咧)
2014-06-05 07:26:00小工具htc更新後就沒了....
作者:
tom0407 (eason)
2014-06-05 09:01:00咪u推
作者:
ken129 (...)
2014-06-05 09:37:00想請問如果人在美國,用遠端連台灣電腦用BS開的話是哪一區?
作者:
taine (アルカード)
2014-06-05 10:13:00易聯我連德國 昨天之前我是連開了5天沒斷過今天繼續連同一個也沒問題
作者:
move779 (幸福的定義!)
2014-06-05 11:45:00剛剛用帳號切換器 重登以後被警告= =
作者:
tengyu (好天氣潛水去)
2014-06-05 15:07:00請問去美洲待一週就會自動跨區嗎?
作者:
rn0620 (千江有水千江月)
2014-06-05 20:01:00從前天開始我用易聯OVPN尋找可以穩定的站台,沒半個穩定若包括相同IP失敗次數破千次了,到現在還在試操作流程和發文版主一模一樣,手機為紅米
分享ios心得 下載openVPN和易聯 每次進去遊戲前必掛VPN 重開後沒跨進去就關掉並把神魔從背景程式移除掛個2天後昨天下午跨區成功p.s.我也有刪掉神魔再重裝地區應該不限 我南韓泰國日本越南都掛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