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WJAider (Aider)
2014-02-27 16:35:10不久前的日狼復刻,我在排行榜看到了這個:
http://i.imgur.com/feYaEPX.png
這大概屁股都不用想,直接按檢舉吧
好了,事隔恩...一次復刻的時間(?
一個月有吧?
還不是好端端的躺在我好友列,還在穩定升等咧
我不信只有我一個人檢舉
難道官方沒有檢查破 4 千萬的攻擊力嗎?
難道帳號等級 60 等低石過地獄不用關切一下嗎= =?
難道檢舉按鈕只是設好玩的? (無誤
有沒有工讀生出來說明一下?
我想知道官方的看法
以下開放神奇數字截圖
對了有某公會一堆人用 自XXX 刷積分都抓不到我就不提了
以上
by Aider
作者:
SuM0m0 (Part Time Player)
2014-02-27 16:36:00客服信箱擺爛很久了
作者:
ba5029 (低調貝貝)
2014-02-27 16:38:00也寄信過一些遇到的問題給客服不下十封 但是完全沒有回應請問怎麼知道她被永久停權 ?
作者:
sakula248 (pflim落榜十年爽XDDDD)
2014-02-27 16:41:00長久以來不是都這樣嗎..妳剛玩嗎?
作者:
sakula248 (pflim落榜十年爽XDDDD)
2014-02-27 16:44:00排行榜第一的 一堆人檢舉都好好的 各何況是那些更聰明的
作者: kuoyichungtw (花盆裡的雜草) 2014-02-27 16:45:00
官方肯定是想把他養肥再宰殺
作者:
montreal (╮(╯3╰)╭)
2014-02-27 16:48:00他搞不好也買了很多石 幹嘛失去一個好客人
作者:
shring (洽卡洽卡啪打碰)
2014-02-27 16:48:00檢舉不就是把他從你的排行榜中隱藏而已嗎
作者:
F5 2014-02-27 16:49:00我完神魔只管好友代表 排行榜沒甚麼在注意
作者:
F5 2014-02-27 16:50:00如果用外掛 但每個月喀金五千到一萬 MH會殺掉這肥羊嗎?
作者:
idow (Isamu)
2014-02-27 16:54:00PO巴哈比較有工讀生 這邊只有噓
作者:
ba5029 (低調貝貝)
2014-02-27 16:56:00我有朋友才70等 首抽北歐還在五星就堅持要奧丁 就開啦~
作者:
ba5029 (低調貝貝)
2014-02-27 16:57:00還跟我說聽說有儲值就不會被鎖 跑去儲了150塊
作者:
roder (å°Šé‡ q( ̄︶ ̄)p 包容)
2014-02-27 16:58:00才150 你丟個一萬還差不多
作者:
snowcs (abow)
2014-02-27 17:15:00有儲值紀錄,就不敢得罪了吧
作者:
malanna (女王)
2014-02-27 17:27:00你現在面對的是商人 記住
作者:
freeQoo (好好仁)
2014-02-27 17:34:00別檢舉我T^T
作者:
yzkeroro (å°è£½)(′˙ω˙‵)
2014-02-27 17:38:00好中二的ID XD我也要來檢查我的好友
作者:
lcy317 2014-02-27 17:39:00其實我覺得用自轉就算了 自轉再怎麼轉也轉不過真正的高手要破關還是要消費抽卡但是開門這種 我無法理解不抓都決定開門了一定也沒花多少錢在帳號上
作者:
lcy317 2014-02-27 17:40:00看到排行榜第一名打5000萬 真的會有點無力不大想繼續儲值
作者:
evaxz (冰點)
2014-02-27 18:04:00有花錢的官方通常都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又沒差 他開掛又不會影響到別人 我記得這是算單機遊戲吧 感覺就像玩神奇寶貝打金手指一樣ㄏㄏ
想知道到底影響到其他什麼@@ 傷害打多高 公會誰最快10等 很重要嗎 不過是個遊戲
作者:
fred106 (屎公子)
2014-02-27 18:52:00好友推
作者:
frankry (franky)
2014-02-27 20:07:00你想跳槽嗎?
作者:
luke2 (路克2)
2014-02-27 20:12:00連這種文都可以傳教 偉哉傳教士
作者: lc925116 (lc925116) 2014-02-27 20:39:00
別玩阿!!愛玩還愛叫
作者:
kurt911 (尻了玖么么)
2014-02-27 20:42:00其實除了排行榜會下降一名,根本沒啥公不公平吧
作者:
kurt911 (尻了玖么么)
2014-02-27 20:46:00大不了就刪好友,但他開掛對我根本沒差阿
作者: JJiang1006 (學長你好) 2014-02-27 21:36:00
就只是個單機遊戲 根本沒影響zzzz